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國際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 3月首度獻聲臺南藝術節
日期:2017-01-12    人氣:5965  列印本頁

  

       CITYBEING樂活城市新聞古秀美記者/臺南報導】

   
    即將於3月登場的「2017臺南藝術節」,為期兩個多月的系列活動將帶來上百場戲劇、舞蹈、音樂等多元表演藝術饗宴,今年並首度邀請到國際天籟-「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於臺南市立體育場熱情開唱。配合3/11唯一演出場次正式啟售,文化局也推出
「按讚→分享→標好友」三步驟抽獎活動,參加者有機會免費獲得莎拉‧布萊曼月光女神演唱會門票兩張!

    享譽全球的高音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擁有唱出三個高八度音的不可思議音域,唱紅歌曲無數,包括歌劇《杜蘭朵公主》的〈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音樂劇《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主題曲,以及〈告別的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阿根廷別為我哭泣〉(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等曲目,經典美聲傳唱世界各地。他是迄今全球唱片銷量最佳的女高音,也是唯一曾同時獲得美國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舞曲與古典音樂榜冠軍的歌手,與曾經獻唱臺南藝術節的波伽利及海莉齊名於古典/流行跨界樂壇。

    莎拉‧布萊曼擅長演繹歌曲內對萬事萬物的情感,歌藝兼容各種音樂風格,融會貫通各式韻律,熟習多國語言,具有特別的音樂觀與出眾的視野。當年莎拉於百老匯完美演繹聞名於世《歌劇魅影》的克莉斯汀(Christine Daaé)一角,更奠定其首席女伶的地位。本次他於「2017臺南藝術節」的演出,主辦單位將原汁原味打造世界巡迴演唱會規格,以絢麗奪目的視覺效果搭配絕美純淨的天籟,呈現「月光女神」絕無僅有且歷久不衰的美聲,使觀眾得以在純粹的樂音流瀉中體驗「萬物皆有情」的誠摯感動,遇見獨一無二的經典「克莉斯汀」,享受一場震撼心靈的音樂饗宴。

    配合莎拉‧布萊曼「月光女神」演唱會正式啟售,「臺南藝術節」臉書粉絲團特別舉辦「按讚→分享→標好友」三步驟免費看演唱會的抽獎活動,只要1.在粉絲團按讚」→「2.公開分享指定貼文」,最後3.在留言處標記兩位好友,並寫下一檔最想看的2017臺南藝術節節目」,即有機會成為粉絲團於126日小年夜抽出的兩張演唱會門票得主!

    即將登場的2017臺南藝術節,「國際經典」、「臺灣精湛」、「城市舞臺」三大主軸兼容並蓄,除了莎拉‧布萊曼「月光女神」演唱會外,尚有許多精采節目,詳情請至臺南藝術節官方網站http://tnaf.tnc.gov.tw或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www.artsticket.com.tw 查詢。誠摰邀請全國朋友蒞臨臺灣文化首都,在臺南市的古蹟、歷史建築、戶外文化空間以及專業展演場所欣賞各項精彩節目,感受全新的藝術饗宴!

 

加入「臺南藝術節 Tainan Arts Festival」粉絲團

邀您免費看莎拉布萊曼演唱會!

詳情請見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sTainan.TNAF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6952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