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義交常年訓練 阿仁局長與義交弟兄合唱『你是我兄弟』」
日期:2016-11-07    人氣:7528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為讓交通義勇警察增進專業知識,使其瞭解各項民防及交通法規,有效協助交通秩序促進安全,7日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召集義交第三大隊125餘人,在善化分局舉辦常年訓練,到訓的學員,個個服裝整齊,精神抖擻,學習態度良好,本次常訓針對交通法規、指揮手勢及執勤應注意事項授課。市警局局長黃宗仁更是抽空抵達會場勉勵及感謝義交同仁。

黃局長表示自他上任來,特別珍惜讓他到臺南服務的機會,賴市長也特別指示他要人事公平、不吃案不匿報、捍衛公權力、做好為民服務。因此他尊重臺南每個市民,本著「人民最大、基層優先」理念,來帶領臺南警察這個團隊,希望做好臺南治安與交通。也感謝義交弟兄們常年無私的付出與奉獻,及對本市交通疏導所作貢獻,並請義交同仁擔任警察的後盾,警察有錯就要指出來,以求改進,若沒錯,請支持我們警察。

局長於課程中與第三大隊義交弟兄,合唱『你是我兄弟』,義交們都一起大聲歡唱,特別是唱到「因為你是我兄弟」,更是真情流露,互動良好,氣氛超級融洽。

義交大隊弟兄並紛紛表示,從來沒看過這麼有親和力的局長,不但跟基層打成一片,並極力爭取基層同仁及義交的福利,豎起大拇指說「一級棒」。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2957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