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社區居民組親子團體,參訪德高派出所。
日期:2016-10-06    人氣:9122  列印本頁

  

          (CITY BEING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臺南市東區民眾王小姐相約社區鄰居好友有3~5歲幼童組成親子團體,人數約40~50人,於昨(4)10時許至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德高派出所進行參訪行程,為了迎接天真無邪的寶貝們蒞臨參訪,德高派出所精心安排所內最帥氣男警柯亨昌、漂亮女警簡心樺及志工阿姨熱心接待。

 

參訪過程中由柯警員負責講解並示範無線電、手銬、90手槍、掌上型行動電腦、防彈背心、防彈盾牌、反光背心、指揮棒等勤務裝備的名稱、功能。當柯員示範持手槍姿勢及介紹各應勤裝備時,活潑的小朋友個個瞠目乍舌,歡欣雀躍的手舞足蹈。在柯員精闢解說完後,由幼童們輪流親自體驗試穿防彈背心、反光背心並戴上警帽,家長也紛紛拿出相機、手機按下快門為寶貝拍照留念。

 

透過員警與親子團體間熱絡的互動,拉近了警民之間的無形距離,讓可愛的寶貝對警察伯伯叔叔的辛勞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會中亦分享分局臉書、宣導防詐騙、防竊等文宣,及有趣的有獎徵答活動,當小朋友看到各式印有警察標誌的紀念小禮品,都爭先搶著舉手回答問題,讓參訪活動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參訪行程結束後,王小姐表示非常感謝分局及派出所配合及員警認真有趣的講解,讓小朋友留下一個美好的戶外活動,並許約下回精彩再現。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6197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