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南市11警高階主管異動 局長黃宗仁:視民如親、視警如親
日期:2016-08-01    人氣:5196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此次調整11名高階警官職務,名單如下:

1、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艾鵬調任本局副局長。

2、本局第五分局分局長張樹德調任本局第一分局分局長。

3、本局第六分局分局長呂青霖調任本局第二分局分局長。

4、本局善化分局分局長戴崇贒調任本局第三分局分局長。

5、本局第三分局分局長黃光榮調任本局第五分局分局長。

6、本局白河分局分局長吳清飛調任本局第六分局分局長。

7、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李名昌調任白河分局分局長。

8、刑事警察局反黑科科長鄭榮崑調任本局學甲分局分局長。

9、新北市政府警察 安科科長梁仁輝調任本局善化分局分局長。

10、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七大隊大隊長黃建榮調任本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

11、本局犯罪預防科科長陳建民調任本局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



這次調往臺南市服務的副局長、分局長及大隊長人選,都是服務資深且資歷完整,新、卸任主管於81日辦理交接布達典禮,一早局長黃宗仁紛赴各單位主持監交,在新任主管宣誓之後,提醒這些新到任主管要迅速掌握地方的治安狀況,多傾聽基層同仁心聲,基層同仁是推動整個警政工作中的最重要環節,主管們有義務成為他們最可靠的後盾,讓同仁能夠視民如親,致力維護臺南市的治安及交通並為民服務,自然市民便能感受到同仁的真誠,進而尊重、信賴警方,視警如親!

    黃局長致詞中提出幾點市長賴清德對警察同仁的期許,首先是「生活簡約」,同仁需將工作及家庭放在第1位,婉拒不必要的交際應酬,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並多運動,方能有健康體魄,全心全意為治安付出;第二是「呈現治安真實面」,刑案發生應積極謀求破案,而非隱匿不報,臺南市發生之重大刑案,藉由科學辦案幾乎皆能偵破,賴市長肯定市警局的破案能力,並希望能繼續保持;第三是「堅持做對的事」,對於臺南市治安、交通有所助益的事,如違規停車零容忍、機車安全GO等專案執法,皆是為了市民的安全所著想,請各位同仁持續努力。

    最後黃局長除表示歡迎外,並期許各新任主管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繼續貫徹維護治安及改善交通之決心,締造出更佳的成績。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4713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