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提升為民服務效率及品質 永康分局興建大樓動土
日期:2015-10-11    人氣:6842  列印本頁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興建工程今(11)日上午10點開工動土,動土典禮由台南市長賴清德、警察局局長陳子敬、永康分局分局長李西河偕同出席,典禮上由賴市長擔任主典者,率領同仁代表暨陪典人員,共同祈求興建工程能夠平安順利,並希望興建辦公廳舍能進一步提昇為民服務品質及效率。

 

賴市長致詞表示,舊有永康分局於民國78年建造迄今,狹窄、老舊的辦公廳舍已不敷使用,加上縣市合併後分局轄區為臺南市重點發展地區,在預期未來永康區人口可能增多、服務需求亦會隨之增加的情況下,遂辦理永康分局興建工程,以因應未來擴充警員編制及相關發展需求。

 

賴市長提到,臺南市的財政狀況與其他五都相比,雖較為困窘,但市府秉持「當用則用,能省則省」的原則,支持這項增加員警辦公空間與工作環境的計畫。相信新永康分局的設立,將可提供更完善的服務,警察同仁也能夠發揮更好的治安表現,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使安全維護助益更加提升。

 

針對新建的永康分局,警察局長陳子敬特別感謝市府、議會及在地鄉親的協助與支持。陳局長表示,新建成的永康分局能有效提供永康地區市民優質的治安及各項服務,他亦會嚴格要求所有員警更加努力打併,以回應民眾長期以來對警察的愛護。

 

新的永康分局辦公大樓將座落在東橋七路與東橋十街口,工程造價34千萬元,地板總面積3,317坪,較目前舊分局樓地板總面積742坪大為提高,整體工程預計1065月竣工。完工後的辦公大樓採自然共生的綠建築概念設計,為地下1層、地上5層的RC建築,有效紓解辦公空間不足之問題,屆時進駐單位主要為分局本部、偵查隊、警備隊、大橋派出所及交通分隊等,對於永康地區當地治安及交通將有極大助益。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9618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