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佳里以琳診所 春天浪漫鋼琴聯合演奏會
日期:2014-04-02    人氣:5236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四月初春的臺南,萬象更新之際,推動音樂藝術不遺餘力的佳里以琳診所將在清明連續假期舉辦一場春天浪漫鋼琴聯合演奏會,46日(週日)下午230分在以琳診所7樓音樂廳,全場免費,歡迎市民朋友到場聆聽。

主辦單位非常難得邀請到義大利鋼琴家Edoardo Lanza及臺灣鋼琴家許鴻玉聯袂演出。Edoardo Lanza畢業於Padova大學哲學系,他以滿分的成績取得義大利"C. Pollini"國立音樂學院傑出鋼琴演奏家文憑。Lanza經常與帕多瓦(Padova,義大利北部城市)交響樂團及威尼托(Veneto,義大利東北城市)交響樂團合作,以專業伴奏家的身份活躍於義大利各大音樂廳,目前並任教於義大利帕多瓦市的國立音樂學院。臺灣鋼琴家許鴻玉則畢業於耶魯大學音樂系碩士班,目前是紐約大學音樂博士候選人。許鴻玉在許多國家曾經舉辦過多場音樂會,近十年間並已回到臺灣舉辦過約50場音樂會,每年在美國各地的音樂廳、教堂也舉辦數場音樂會,演出經歷相當豐富。

    以琳診所表示,此次二位鋼琴家除了帶來令人醉心的獨奏曲目,更將展現四手聯彈的精彩演出,音樂會免費觀賞,機會難得,邀請音樂愛好者一起分享這場心靈的饗宴。

 

 

演出時間:46下午230

演出地點:佳里以琳診所(佳里區建南街161號)

洽詢電話:06-7211102


.曲目介紹  四手聯彈

1. Theme and Variations K.501 主題與變奏

2.Two Character March Op.121 進行曲 (許鴻玉鋼琴家獨奏)

3. Jeux d`eau 水之嬉戲

4. Ondine 水之精靈 (Edoardo Lanza 鋼琴家獨奏)

5. Petite Caprice Style Offenbach 奇想曲

6. Isoldes Liebestod 為愛而死 (許鴻玉鋼琴家獨奏)

7. Reflets dans I`eau 水中倒影

8. L`isle joyeuse 快樂島 (Edoardo Lanza 鋼琴家獨奏) 

9. Rhapsodie Op.79,No.2 狂想曲

10.Alma Brasilerira 巴西靈魂 

   四手聯彈 11. Allegro Billant 快板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5632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