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耶和華見證人展開邀請活動 邀請台灣各地居民在3月參加兩個特別活動
日期:2024-03-03    人氣:6108  列印本頁

  

 


每年耶和華見證人都會聚集起來紀念耶穌的犧牲。(圖片由耶和華見證人提供)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耶和華見證人將在20243月展開特別運動,邀請本地居民參加兩個特別活動。

 

324日星期日,全球數百萬的耶和華見證人會聚集起來紀念耶穌基督的犧牲。這個儀式是耶穌在聖經的福音書裡親自設立的。


耶和華見證人發言人詹煥楨說:「紀念聚會對耶和華見證人來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但世界各地也有許多不是耶和華見證人的人們來參加這個特別的聚會。我們希望本地的居民可以跟我們一起紀念耶穌基督。」

 

 

 

 

一年一度的「耶穌犧牲紀念聚會」又稱「主的晚餐」,會以演講的方式強調耶穌的犧牲為什麼很重要,以及這對所有人有什麼意義。聚會大約1小時,免費開放給公眾參加,節目開始和結束時都會禱告。

紀念聚會儀式也包含傳遞象徵物。(圖片由耶和華見證人提供)


想了解耶和華見證人怎樣舉行「主的晚餐」,請上耶和華見證人官方網站jw.org,前往有關這個活動的常見問題頁面

 

在舉行紀念聚會之前,題名為《復活戰勝死亡!》的特別演講會在202431617日的週末,在本地的王國聚會所發表。這個30分鐘的公眾演講會以聖經為根據,說明聖經中關於死去的人會在不久的將來復活過來的希望。

 

請上jw.org進一步了解活動資訊和參加方式。大眾可以使用以下連結查詢離他們的所在地最近的活動地點和時間:https://www.jw.org/cmn-hant/耶和華見證人/耶穌犧牲紀念聚會/
––––

聯絡總監

詹煥楨

Email:hzhan@jw.org

 

 

 

電話:0913 055 307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8372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