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2023藝術進區新市圓滿閉幕
日期:2023-12-03    人氣:2706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林建宇 台南報導

    2023藝術進區活動本周進入最終回, 12/2()晚上7時分由國內外知名舞團隊「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在新市區南科臺南園區迎曦湖南側草坪演出《宇宙大冒險》,現場2,500位觀眾一同進入奇幻宇宙探險,在晚風習習中,為2023藝術進區系列活動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宇宙大冒險》以太空、宇宙為題材,結合雜耍、體技、舞蹈演出,透過沈浸式劇場方式,帶領觀眾進入奇幻宇宙探險。浩瀚的宇宙,除了我們生存的地球,仍有許多未知等待人類去找尋及發現,一群太空人向宇宙前進時意外掉入外星世界。今年新市場沿續近年與「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合作,搭配「南科愛心月」活動,號召南科園區各大企業匯聚愛心,響應及積極參與幫助南科地區弱勢家庭。攤位及演出均吸引現場人潮絡繹不絕。


    十三年的藝術進區,在文化部及市府預算支持下,由文化局、各區公所、表演藝術團隊、各協辦單位及眾人的努力達成,自93日舉辦,辦理10場戶外演出,參與人數破萬,活動獲得市民朋友極大迴響與肯定,更可見藝術於日常之不可或缺。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9782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