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立法委員林俊憲、林宜瑾聯合辦理紙風車劇團「雞城故事」超過5000人齊聚同樂
日期:2023-11-03    人氣:2226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林建宇 台南報導

 

全台各地走透透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紙風車劇團,(03)日晚上萬聖節期間在立委林俊憲、林宜瑾力邀之下,來到台南府城演出,有近數千名來自四面八方各地的大小市民朋友大手牽著小手,晚間齊聚東區中華東路平實會場,欣賞劇團著名的「雞城故事」演出,現場洋溢快樂笑聲。

 

主辦人林俊憲、林宜瑾與大小朋友開心互動外,市長黃偉哲、副市長趙卿惠、市議員蔡筱薇、周嘉韋、郭鴻儀、鄭佳欣、朱正軒、李宗霖等人也都蒞臨現場致意與民眾同樂。

 

2024大選在即,林俊憲一改傳統造勢活動動員方式,積極規劃辦理跳脫傳統框架,能與年輕家庭同樂的溫馨活動,也希望透過藝術文化活動引起共鳴,讓選舉宣傳更貼近民眾生活。

 

林俊憲服務團隊在這次活動更是發揮創意,準備了自動充氣的可愛小氣球,與小朋友們互動,取代傳統現場工作人員忙於充氣的做法,林俊憲在台上請小朋友們一起從提袋內找出氣球寶藏,一起遊戲捏壓,使氣球膨脹,揮舞著氣球魔法棒,讓現場充滿了驚奇歡笑。

 

今晚超過5000人齊聚同樂,(03)日小週末晚間天氣已經微涼,但絲毫未減大小朋友對紙風車劇團的熱愛與熱情,現場人潮熱情絲毫未減座無虛席,自小朋友們尚未放學家長們便陸續湧入佔位,更自發協助工作人員排列座椅,讓這場優質的「雞城故事」演出增添了許多溫暖畫面。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798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