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王羽翔、葉壘聯手壓制 中華隊力退委內瑞拉
日期:2023-08-01    人氣:3073  列印本頁

  

                
葉壘後援登板鎖定中華隊勝利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2023
年第7屆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今(1)日進行預賽第四天賽程,中華隊面對預賽最艱難的一戰,靠著兩任投手王羽翔與葉壘聯手壓制,讓委內瑞拉只靠著失誤得到2分,加上今天中華隊把握適時一擊的機會,攻下4分,終場中華隊就以42力退委內瑞拉,確定取得A組第一,也將帶著2勝的成績進入複賽,而A組最後一張門票則將看明天早場日本與墨西哥兩隊相爭。

       中華隊總教練陳明仁賽後表示:今天很不滿意的就是守備失誤太多,回去會再跟教練團討論如果調整,不然到了複賽就更沒有犯錯的空間,

不過今天能贏球真的很棒,可以帶著2勝進入超級循環賽,只要在把握機會,就有很大的機會前進冠軍戰,朝著目標去前進。

 
  王羽翔先發3.1局有效壓制委內瑞拉

       王羽翔今天先發上陣,主投3.1局只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可惜因隊友守備失誤,失去2分自責分,不過接替登板的葉壘後援2.2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力保不失,幫助中華隊以2分之差勝出。

葉壘後援登板鎖定中華隊勝利

       中華隊前兩局三壘手各發生一次傳球與接球失誤,導致委內瑞拉率先取得兩分領先,不過中華隊在二局下隨即靠著王羽翔、王聖穰接連安打以及強迫取分扳平戰局。三局下中華隊攻勢再起,一人出局攻占滿壘,先靠著王羽翔野手選擇取得超前分,王聖穰再補上一隻押在線上的幸運安打追加1分保險分

      
取得領先的中華隊在4局上1出局一、二壘有人後主動換投,由葉壘登板守成,他一登板就讓委內瑞拉擊出雙殺打化解攻勢,後續五、六局也有驚無險守成,也讓中華隊取得四連勝,以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


中華隊力退委內瑞拉收下分組第一

       至於另一地的美國與韓國之戰,美國隊靠著四局下里蘭.亨利(Henry JR. Leyland)三分砲突破平手僵局,以31擊敗韓國隊拿下關鍵一勝。B組排名也隨之出爐,經過優質得分率(TQB)計算後,多明尼加取得分組第一,美國第二、韓國第三晉級超級循環賽,至於巴拿馬、捷克、紐西蘭只能進行排名賽。
台南市政府體育局廣告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763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