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U12台灣首戰逆轉勝日本 黃偉哲球場探班鼓勵台灣小將再續勝利之勢
日期:2023-07-30    人氣:3702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林建宇 台南報導

 
 

受杜蘇芮颱風影響,原定28日開打的「2023第七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VII WBSC U12 Baseball World Championship)首日賽程全數延後,台灣隊昨(29)日首戰改成與強敵日本隊交手,兩隊實力相當,自2局下便持續同分進入延長賽,在7局上雖讓日本先取得1分領先,不過台灣小將扛住壓力,最終以再見安打逆轉勝日本,贏得全場球迷的歡呼。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日第一時間恭賀台灣隊首勝,今(30)日也特地前往亞太少棒主球場為台灣小將加油打氣並致贈能量飲,鼓勵今日賽事對戰墨西哥時,延續昨日氣勢再奪1勝。在接下來的每場賽事,也都可以發揮最強實力,直闖8月6日決賽。

 

黃偉哲表示,感謝大會工作人員的辛勞,對各項軟硬體設施,包括草皮維護保養、紅土區補土補平、場邊水溝蓋人工草檢查更換、大螢幕計分板及登革熱孳清等全面性進行全面維護準備,讓賽事正常舉行。亞太少棒球場是賴清德副總統擔任市長時開始,在他任內2019年完工,在前輩們的加持之下,相信台南的棒球運動熱度可期。

 

本屆賽事由台灣、美國、墨西哥、委內瑞拉、巴拿馬、德國、捷克、日本、韓國、紐西蘭、澳洲及多明尼加等12個國家代表隊角逐世界少棒的最高榮譽,賽事精彩可期,誠摯邀請全國喜愛棒球的朋友來台南看球。若不方便到場的球迷也可以透過緯來體育台轉播或網路直播同步觀看比賽。

 

相關賽事可上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官網及或U12世界盃少棒賽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BSCU12)查詢。
台南市政府體育局廣告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833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