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亞果遊艇碼頭化身萌寵大街 率先響應寵物友善 全台唯一遊艇碼頭市集將於安平亞果遊艇城熱鬧登場
日期:2023-07-19    人氣:2857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林建宇 台南報導

    全台唯一的遊艇碼頭市集將於7/29起,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於亞果台南安平遊艇城展開,月月不同主題。 7/29首波登場的是「亞果遊艇大街」萌寵天堂:萌寵走秀、寵物萌照打卡牆、12攤遊艇大街市集…,好吃好玩等豐富活動一應俱全,網路爆紅的兩人一貓街頭藝人組合-「喵星人」也特別到場演出,要讓南部粉絲親耳見證貓歌星「肥牛」的好歌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47OFE97ss)。為推廣親海體驗,樂活海洋學院針對活動當日消費民眾,祭出價值上萬元的包船券作為抽獎贈品,要讓岸上和海上一樣熱鬧!亞果遊艇總經理唐玉書開心的表示,台灣遊艇碼頭市集文化,就由亞果做起!

總經理唐玉書與亞果萌寵軍團
     根據內政部農委會統計,2021年家犬家貓數量將超過250萬隻,產業市值高達511億台幣,顯示出台灣人對寵物的重視程度不斷提升。作為台灣海洋休憩產業領導品牌的亞果遊艇,積極推動全民共享藍海生活,看好寵物商機,優先打造亞果安平遊艇碼頭大街為寵物友善場域,並以【萌寵天堂】作為第一場「亞果遊艇大街市集」主題。全台第一座寵物友善碼頭常設設施包含:戶外寵物廁所、寵物拍照打卡熱點,以及碼頭大街各家餐廳皆免費提供寵物水碗、供水等,讓民眾能無後顧之憂帶著家裡的毛小孩一同來到遊艇碼頭,共同體驗海洋生活的美好。

碼頭大街寵物拍照打卡熱點


萌寵走秀活動
    「亞果遊艇大街市集」自7月起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於亞果台南安平遊艇城熱鬧展開,7/29遊艇大街市集聚集12家特色攤商品牌,從寵物零食至各式散步甜點飲品、創意手作飾品藝品等(附註一),同時首創碼頭萌寵走秀活動,寵物界的超級模特兒們與主人秀出海洋主題裝扮,一同踏上T台展現創意,並由專業攝影師為彼此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搭配爵士樂團的港邊現場演出,讓愛與歡樂彌漫整個亞果遊艇碼頭。最令粉絲期盼的是因為一曲人貓合唱的「學貓叫」爆紅的「喵星人」街頭藝人組合,讓不少南部地區粉絲期待肥牛前來。不只岸上精彩,海上同樣熱鬧,樂活海洋學院大方祭出多項摸彩好禮,凡活動當日於市集攤商單筆消費滿200元,即可依憑證至樂活海洋學院玩轉盤乙次,最大獎有機會獲得價值NT$10,000元的的帆船包船體驗券。(活動流程參閱附註二)

亞果總經理唐玉書

碼頭大街寵物拍照打卡熱點 
「亞果遊艇大街市集」資訊
時間:自7月起每月最後一個周六,下午15:00~21:00
地點:亞果遊艇大街(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7號,健康路和健康四街交叉口)
免費入場,停車請停放台灣聯通停車場
相關資訊請參閱:亞果遊艇會臉書及IG
【附註一】7/29亞果遊艇大街市集 12攤商簡介
虎抱糖泰式奶茶
除了大家熟悉的泰奶,還有許多泰國當地的飲品選項喔!每杯飲品就是要給顧客們帶來滿滿的泰國味!

『貝加貳,讓你天天都想吃的傳統小點』
隱藏在台南巷弄另人驚豔的蛋黃酥,老師傅超過50年的製作技術傳承,經過無數次的研發改良,汰除了厚重的油酯與甜膩,將回憶裡的好味道封存。『貝加貳烘焙』堅持使用日本進口原料及歐洲進口奶油搭配嚴選在地食材手工製作。少油滅糖美味無負擔,保留傳統好味道也兼具新世代養生飲食需求,如同我們的品牌理念 - 不斷進步、沒忘初衷。

小毛頭手作
以天然食材製作健康單純的寵物零食,小毛頭手作與毛爸毛媽們一起守護寶貝們的健康,分享正確飲食觀念,輕鬆享受快樂生活~

珠羚愛作
珠寶編織,純銀 銅 天然石創作飾品
各種不同材料結合珠寶编織的幾種編法來呈現作品,對材料的堅持,就是珠羚愛作. 

宇宙擁抱咒語
自然系的編織手鍊像星際線,圍繞手腕、環繞脈搏,可以轉動的串珠像行星排列,像咒語一樣默默地擁抱你。配合亞果遊艇的碼頭市集,攤位露出的手鍊會以海洋系列為主,其中編織的項鍊還有礦石、水晶、以及自製的陶珠,精緻且十分別具大地特色,配色鮮豔豐富,非常值得在夏日海上擁有的穿搭配件。

MoRi MoRi烘焙工坊
是無店面的小工作室,週末在台南市大小市集用小戰車移動販賣手作司康、肉桂捲。用獨特的創意想法,希望帶給大家胃跟荷包都無負擔的甜點。平日接受點心訂購。

little_ sun_ coffee
對我而言,太陽象徵了溫暖。陽光普照下,日常的尋常有了溫度與氣味,能在咖啡香裡迎接一天的開始,是暖心的幸福。於是,我把這個暖心的所在,取名為「小太陽」。想把多年來嚴選好咖啡的堅持,傳遞到每位喜愛咖啡的朋友身邊。對於「選豆」及「烘豆」我是理性且固執但論及沖煮,我注入的是感性為的是滿足你的甜蜜期待及我對每一杯咖啡。

樂搞雞蛋糕
童年記憶中,小朋友總喜歡烤雞蛋糕的小販圍圍站,因為女兒超愛吃雞蛋糕,每天放學都會自己買一包當點心,為了讓家人吃的更健康,所以樂搞大叔就嘗試自己做,在外型的部分,樂高迷的大叔聯想到樂高積木,索性把雞蛋糕做成了樂高積木的形狀,使用好品質的原料,烤給家人吃的初衷,樂搞大叔在食材上的堅持始終不變。在這來去匆匆的時代,是否還記得幫助過你的人,還記得曾經的約定,兒時的回憶,大人的童心,老朋友們~「樂搞雞蛋糕」

Pizza Ernie’s 爾尼披薩
傳統北義柴燒風味披薩,堅持手工現作,經過24小時的低溫自然發酵並高溫窯烤後散發出小麥自然香氣~期待準備征服你的滿足饗宴

Koji.kitchen  
是個愛露營也熱愛三明治的行動廚房。在工作之餘拿出露營設備,用新鮮食材、簡單調味,搭配鐵板燒肉,無煙碳烤吐司、Pita餅,製作美味餐點分享給喜愛美食的朋友們~

DAW DIN CLUB工作室
「 期待透過土壤與手作的溫度,分享溫暖到每一個日常。 」DAW DIN CLUB 是由四位藝術家在台南安平一同成立的工作室;內部設有展示間及工作區域,包含陶藝、木工等 。工作室除了以陶藝品販售與各式陶藝體驗課程為經營內容之外;也同時持續進行著「 青年藝術家進駐計畫」。計畫的目地為培養新一代的陶藝創作者,提供剛步入社會的青年一個繼續創作的空間。為了希望能夠幫助減少創作者初期對創作上的成本壓力,工作室提供了一個無後顧之憂的創作環境,進而培養陶藝創作者學習如何經營、運作個人品牌及工作室。

謀某手創
我們熱愛材料的原味,不用太過多餘的添加物改變其原本的味道,堅持手作用有溫度做出獨一無二的商品。

小火柴
原本是一群在台南市各個角落的手作職人,在不同的活動場合中,彼此激發了一起做夢的想法,於是一個屬於台南在地的文創市集,就開始長出新生的幼苗,誠如「小火柴」的名稱,希望集合大家的能量,讓這屬於台南在地的文創力量,發光發熱!

【附註二】亞果遊艇大街市集-7/29萌寵天堂 Rundown
15:15-15:45 碼頭大街表演-貓繭
16:30-17:30 亞果會員活動-萌寵走秀活動
17:00-18:00 碼頭大街音樂演出-楊淨宇
18:30-20:00 碼頭大街音樂演出-爵士樂團


碼頭大街寵物拍照打卡熱點
【附註三】
※亞果遊艇集團品牌故事
集團命名源自於希臘神話,載著英雄們找尋黃金羊毛的船-阿戈號(ARGO)。傳說,阿戈號由希臘中部佩利恩山上當時最頂級的木材所製(目前佩利恩山周邊為希臘度假勝地,由於地理位置的優勢,夏天有沙灘可戲水,冬季有著名的滑雪勝地)。 在這個神話背景命名下的亞果遊艇集團,來自各方的貴賓如同英雄,乘上台灣製造第一名水準的遊艇,從台灣絕無僅有美景的亞灣碼頭出發,倘佯海洋、恣意生活。集團圖騰的金色象徵著阿戈號,藍色象徵著海洋,看似簡單卻有意境的設計,襯托出亞果遊艇集團內貴賓的不凡與層次。

※亞果遊艇集團簡介
亞果遊艇集團成立於2014年,於高雄扎根,8年來據點已擴展至澎湖、台南、台中、台北等地,有別於一般遊艇集團,亞果遊艇集團率先建置高質感的遊艇船隊供會員使用並建置完善遊艇碼頭,對內提供會員專屬休閒、商務和聯誼等多元化服務,對外更結合公益活動、企業聯盟等形象建構,亞果的高端海洋休憩服務已成為國內旅遊消費市場新興勢力,並成為享譽亞洲遊艇界的國際級遊艇俱樂部。
亞果遊艇集團持續發展海洋休憩產業相關產品及服務,事業版圖以全方位經營為目標,含括遊艇銷售、停泊、代管、維修、駕訓、會員俱樂部服務、海洋城市布建…等,未來將繼續整合集團資源、技術和軟體優勢,以一站式服務為會員帶來多元海洋生活新體驗。

※集團目前主要之商品(服務)項目:
(1)遊艇會會籍
亞果主要從事會員制海洋休閒活動之經營,透過招募會員收取入會費及年費,提供會員優質的船艇服務、場地承租、活動規劃以及餐飲服務,藉由遊艇會建構商務交流生活圈,為會員提供除了休閒娛樂以外的層峰交誼價值。
(2)泊位租賃販售及船艇銷售
提供會員泊位租賃服務,目前計有安平遊艇碼頭(現有泊位62席,未來預計布建泊位190席)、澎湖遊艇碼頭(泊位50席)及高雄愛河灣遊艇碼頭(泊位87席)3處。子公司亞平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負責遊艇、帆船的進口及銷售,目前代理銷售品牌包括快艇Quarken、遊艇Sessa Marine以及帆船Solaris Yachts,並持續積極爭取更多新品牌船艇代理銷售。
(3)國際級度假居住體驗
亞果與新加坡悅榕集團攜手合作安平港悅椿軒,全區授權於台南安平亞果遊艇城,並透過Angsana An Ping Harbour 悦椿安平港度假酒店帶來國際級的度假體驗。另在安平遊艇城內亦有會員度假中心、200坪濱海墅前泊位VILLA、1,200坪會員黃金會所等興建工程,以及規劃中的澎湖青灣山城Villa,完整建構整個高端休憩海洋生活圈。


※亞果遊艇集團子公司服務項目
子公司 服務內容
亞青海洋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澎湖青灣山城仙人掌公園與度假別墅
亞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獨家代理新加坡悅榕集團旗下悅榕庄酒店
亞澎遊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澎湖碼頭泊位服務
亞平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遊艇、帆船進口及銷售,目前代理品銷售牌包括快艇Quarken、以及帆船Solaris Yachts。
樂活海洋學院 遊艇及風帆教育訓練與國際認證課程授課
亞顧股份有限公司 國內開發案與遊艇港開發案備標

 
亞果遊艇會 
『玩船不再只是夢想,是一種生活態度!』
亞果遊艇集團的靈魂推手-侯佑霖董事長,董事長一談及海洋如同小孩般眼神閃爍著光采,相當喜歡海洋活動的他,每有閒暇時間,無論是個人獨自在船上享受寧靜空間抑或是吆喝親友出海同樂,總是有數不清的創意組合玩法。他說:「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住在海上,這是最讓人想一而再三的生活方式」。
從創立之始,便秉持著深度推廣海洋文化初心的亞果遊艇集團,除了為台灣接軌國際遊艇生活文化外,更化身為傳教士,帶領會員、會員家庭一起進入海洋,用體驗自然的方式,從亞果安平碼頭出發,先從澎湖南方四島開始,只要一個半小時的船程,就能抵達東吉嶼,見到藍天大海帶來的無邊開闊視覺,幸運的話,還有一群海豚一同伴遊!登島探查不到20位居民的東吉嶼聚落,或是潛入鄰近著名潛水聖地薰衣草森林,或是前往西吉嶼,從遊艇上海上眺望最美藍洞,更能趁著天好,驅艇前往東嶼坪嶼、珊瑚覆蓋率高達九成以上的潛水秘境的西嶼坪嶼,再跳島到澎湖本島延伸陸地旅遊。
亞果遊艇會以領路者角色,除了以小眾、隱密性高海洋休憩方式帶給會員一條龍船艇旅遊服務,更推廣船艇教育因為船艇休憩是生活運動,從駕駛船艇開始,並非傳統電影印象只有遊艇派對而已。董事長侯佑霖說,海洋寬廣無垠,每分每秒變化不同、一天24小時變化也不同,四季更不一樣,印象深刻的是,有次開帆船到日本,夜航40小時,過程中看它下大雨、打雷,看著狂風暴雨,大海茫茫地伸手不見五指,雖然會害怕,但也很興奮,待在船上的人,都要分工合作,沒有一個人是毫無用處的!他解釋,尤其在帆船上大家必須學著分工合作,三人睡覺、三人駕駛,彼此輪流,即使什麼都不會的,還要請他們壓艙,只要風來了,就要請他們去旁邊坐著,「這裡的每個人都有用途」,即使有人生病不舒服,也不能下船,全員只能全力照顧他,直到抵達目的地,「玩船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只有自己出去體驗才知道!」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70050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