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2023官田芒果節開跑 黃偉哲邀請民眾品嚐台南味
日期:2023-07-15    人氣:2776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鮮甜多汁的台南芒果今年盛產,產期目前已逐漸進入後段,台南官田芒果節今 (15)日於官田區渡頭芒果批發市集熱鬧登場,市長黃偉哲表示,品嘗優質芒果現在正是好時機,尤其台南芒果品種眾多,除了愛文還有「黑香」芒果,具有獨特龍眼香氣,歡迎民眾來台南品嘗多樣化的芒果風味。

今(15)日開幕現場活動內容豐富多元,除提供芒果雪克調飲、氣球造型秀、精彩豐富表演節目,還有芒果干氣泡水、芒果甜點塔等DIY體驗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加,立委賴惠員、郭國文、議員陳秋宏、尤榮智、吳通龍等皆親臨現場支持。

黃偉哲表示,今年芒果產量較多,市府除努力開拓日本、韓國等外銷市場,也要將不同品種的美味芒果介紹給國內民眾。台南是全國最大芒果產區,鮮甜多汁、風味濃郁的香甜芒果,深受民眾喜愛,歡迎全國民眾來官田旅遊踏青,感受官田獨有的鄉間風情及品嘗在地眾多地方特產。

今日活動黃偉哲也用具體行動支持農民,不但逐攤購買各式新鮮、色澤優美的芒果及農特產品,並發送糖果給小朋友,讓小朋友與家長都相當開心。

官田區長黃炳元指出,今年5月乾旱讓中小果較往年多,但也因此更甜、果皮更光滑,之後老天降雨,大於300公克的中大果產量也增加,非常適合送禮,歡迎消費者選購。活動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攤販展售,邀請在地果農與商家,提供眾多新鮮優質的芒果及製品供民眾選購,民眾也可走入芒果產區,關心農民、了解產業發展狀況,用行動支持臺灣農業發展。


 


標籤:
#芒果節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70554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