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臺南400獅在棒!統一獅主題日6/13黃偉哲開球 推臺南400聯名週邊
日期:2023-06-13    人氣:4347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臺南市長黃偉哲今(13)日前往臺南市立棒球場,擔任統一獅主題日開球嘉賓,與全場球迷朋友分享臺南400的喜悅,黃偉哲表示,臺南400是全臺南市民的事,非常開心能與在地球隊統一獅共同合作,推出限定商品,為迎接臺南400做準備,黃偉哲歡迎全國朋友2024來臺南,見證這重要歷史里程碑,市議員李啟維、黃肇輝、陳皇宇皆到場共襄盛舉。

 

黃偉哲表示,臺南300年的時候你我都還沒有出生,臺南500的時候,我們可能都已不在,因此能與所有市民共同見證臺南400,更屬珍貴。

 

黃偉哲謝謝球迷朋友的支持,來到球場支持球賽,同時也與市府及統一獅共同迎接即將到來的臺南400。統一獅也現場回贈臺南400限定版的全體球員簽名球衣給黃偉哲。

 

自去年文化局第一棒公布「臺南400」主視覺及主題曲等視聽意象,今年度與臺南在地球隊統一7-ELEVEN獅合作,於613日至18日推出4場「臺南400獅在棒!」主題賽事,以棒球賽事結合「臺南400」的視覺設計理念,更邀請《俗女養成記》演員陳竹昇、于子育、小陳嘉玲吳以涵擔任開球嘉賓,及主題曲演唱人大支及謝銘佑現場演唱,用視覺與聽覺全面預告2024「臺南400」的到來。

 

文化局表示,本次主題週臺南市立棒球場全場以「臺南400」主視覺進行布置,主視覺代表色之一的橘色,取自臺南市常見的鳳凰花。橘色也是統一7-ELEVEN獅球隊主色,象徵球隊的榮耀與霸氣,而賽事舉辦期間也正是鳳凰花盛開的季節。

 

統一7-ELEVEN球隊於本次活動所推出的限定球衣、球帽及紀念棒球,以一致的色調及「臺南400」視覺元素讓臺南市民感受球隊與城市的榮光與融合,現場不少球迷都直呼很有紀念價值。

 

613日至18日的四場賽事,統一7-ELEVEN獅將分別迎戰味全龍及富邦悍將。613日開賽將由市長黃偉哲及「臺南400」主視覺設計師Akibo擔任開球嘉賓,16日是《俗女養成記》母女檔于子育及吳以涵,17日是嘻哈歌手大支,18日則是謝銘佑聯手《俗女養成記》爸爸陳竹昇開球,而大支及謝銘佑更將在現場演唱「臺南400」主題曲〈慢慢變臺南〉,賽前活動精彩可期。

 

本次活動與在地球隊統一7-ELEVEN獅合作,是文化局較少的合作對象,但也是最繽紛熱情的活動,希望透過全民運動的棒球帶給球迷與市民們臺南400即將到來的實際感受。

 

另,本次活動推出結合臺南市文化景點與選手、UniGirls的明信片及扇子,更有各類限定款棒球週邊,持當週比賽票根的市民朋友們可參加抽獎活動,詳情請留意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臉書粉專公告。


標籤:#臺南400年棒球主題日開球活動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70546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