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 新聞資料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為孩子的笑容努力轉動
日期:2023-06-07    人氣:4084  列印本頁

  

   112610() 晚上7點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臺南市安南區城安路160)

112611() 晚上7點 南化國中(臺南市南化區南化里227)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將於112610日星期六在正統鹿耳門聖母廟、611日星期日在南化國中,連續兩天晚上7點演出《台灣幻想曲》兒童劇,活動免費入場,邀請在地居民及鄰近地區鄉親共度藝文盛宴。

 

本場次演出特別感謝贊助者蔡小姐及各界熱心人士大力支持。蔡小姐與父親原長期支持紙風車青少年反毒戲劇工程,今年捐贈了安南區及南化區2場的演出費用,希望藉由紙風車劇團的演出,將藝術的種子帶到台灣每一個鄉鎮市區,也讓孩子們的歡笑聲迴盪在各個角落。

 

《台灣幻想曲》由紙風車劇團自創「巫婆」品牌,屬於兒童的全新魔法世界,帶領兒童進入巫婆的生活和互動,將不同的劇場手法與藝術形式發揮無限想像。由「巫頂」巫婆做為整場演出串場人,跟小朋友說故事。劇中,《在地故事》演出屬於臺南市的故事,讓孩子瞭解自己生長所在地的人文風情,以及多采多姿的歷史文化特色!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海底世界運動會》台灣的吳郭魚、虱目魚、櫻花鉤吻鮭等魚類,遇上馬里亞納海溝的深海魚,竟向牠們下了挑戰書?究竟是誰能獲得最後勝利?還有更多精彩內容等您一起來發掘!

 

安南區魏文貴區長表示,感謝疫情過後的紙風車努力轉動,在臺南這塊瑰麗的土地傳遞溫暖的力量,體現「創意、美學、愛與關懷」的價值。此次演出,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臺南市政府教育局、安南區公所給予行政協助及宣傳;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免費借用場地與行政物資支援,讓大家看戲開心又放心!也歡迎大家就近到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祈福,感受表演藝術美好的同時也認識廟宇文化,孩子完成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933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