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安南區圖書館「愛閱好馨情」‧書香傳遞愛
日期:2023-05-10    人氣:2945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林建宇 台南報導                                

溫馨五月情,安南圖書館與安南區圖書館與土城圖書館於513()共同舉辦「愛閱好馨情」活動。舉辦的「愛閱好馨情」活動,旨在透過書香傳遞愛。亦可讓讀者們可以透過閱讀書籍,感受到書中所蘊含的溫暖與關懷,同時也可以透過分享、交流,傳遞這份愛與關懷。

 

凡借滿5本書即贈送康乃馨一朵(每館50朵,送完為止),若再挑選一本書籍推薦家人閱讀,並寫出推薦想法,則可加碼獲贈路豹氣墊鞋百元折價券一張;為親愛的媽媽挑選一本書,以書香傳遞愛!

 

安南區公所魏文貴區長表示,母親是每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希望透過這些活動可以表達對母親的感謝與愛。並鼓勵民眾善用圖書館資源,參與安南區公所舉辦的「愛閱好馨情」活動。邀請讀者前來圖書館找尋適合自己也適合母親閱讀書籍,例如:您想讓媽媽保持美麗又有青春活力,可以借閱時尚或養生相關書籍,藉由書本讓媽媽感受您的愛。

 

魏區長特別於今(5/10)至安南圖書館贈送康乃馨慰勞每位館員,對館員們的辛勞付出表示感謝。期勉大家共同努力為讀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安南區圖書館(安南、土城)「愛閱好馨情」活動能讓讀者感受圖書館的溫馨和關懷,讓參與者可以享受閱讀的樂趣,同時也傳遞了愛與關懷的訊息,用書香表達對母親的愛。如果您還沒有計畫,不妨來圖書館走走,一同度過這個特別的節日吧!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7740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