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叫我林彩香!–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前傳 改編之路
日期:2023-05-03    人氣:1771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臺南文化中心將於112年5月12日(五)晚上七點舉辦「藝文沙龍周末夜聚場」,主題為「叫我林彩香!-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前傳改編之路」。本次講座將分享如何將經典影視IP改編成舞台劇,帶領觀眾了解舞台劇改編的各種技巧與挑戰。邀請春河劇團執行長郎祖明以及改編過程中從劇本改寫、角色設計到舞台設計等,深入探討如何將原作的故事和角色呈現在舞台上,讓觀眾感受到舞台劇的魅力與體驗。
  藝文沙龍-周末夜聚場邀請春河劇團的執行長郎祖明,他從接觸劇場,幕後基層開始,經歷過劇場技術、演員、舞監、行政、製作、財務、管理等為國內少有之全方位製作人才,2004年開始於EMBA開設「創意、戲劇與管理」課程,將創意戲劇融入商管課程,跨領域融合,開創戲劇與管理結合的創新服務。2007年創立「非玩不可創意文化有限公司」,致力發展文化創意相關產業,領域包含劇場製作、活動策展、影視製作、跨域合作等全方位文創產業策畫;此次將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精采連續劇,春河劇團與公共電視洽談該劇IP改編成舞台劇,故事將回到婆婆的年輕時代,那個經濟起飛的年代,透過母女之間的相處,刻畫台灣女性在社會轉變過程中的角色與地位,「林彩香」是個代名詞,每個自我意識覺醒的女生,都是可敬、可愛的林彩香。
  本系列講座採用TixFun 售票系統免費報名,報名網址如下:https://reurl.cc/lvj90j,請市民朋友先至TixFun售票系統註冊會員後,並搜尋”藝文沙龍”就可報名,想一窺劇場表裏的朋友,歡迎踴躍報名參與。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9206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