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2023心豐藝術節熱鬧登場 黃偉哲邀請大小朋友一同親近藝術
日期:2023-04-08    人氣:2788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今(8)日於歸仁文化中心舉辦2023心豐藝術節開幕儀式,市長黃偉哲、市議員陳皇宇、鄭佳欣、郭鴻儀、杜素吟、周嘉韋等嘉賓皆出席同歡。市長與嘉賓手擲彩球拋向天空,宣告2023心豐藝術節正式開幕。

 

市長黃偉哲表示,很開心參加心豐藝術節,歸仁文化中心重新整修之後,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活動,未來心豐藝術節為期兩個月的活動節目也精彩可期,歡迎市民朋友都能來到歸仁文化中心親近藝術。

 

文化局表示,去年歸仁文化中心重啟開幕,其中開幕鉅獻《竹夢歸人》演出獲得好評,今年重新製作以推廣在地藝術教育,讓新豐區5年級小朋友都能進劇場、親近表演藝術;此外,畫廊更延續16年傳統,推出「2023藝饗歸仁」十校創意聯展,這是全國唯一由國小延伸到大學的大型藝術聯展,提供在地的美術教育平臺。

 

文化局指出,轉型後的歸仁文化中心以「藝術教育體驗」及「國樂基地」作為場館營運目標。2023心豐藝術節分別在演藝廳、畫廊、多功能劇場、兒童故事屋、大廳、廣場、七甲花卉區等空間規劃為期兩個月的密集活動,總共安排了16場演出、5檔展覽、2天市集、6場工作坊、1場講座、8場影片放映、8場玩繪本。希望疫情過後,以藝文活動活絡場館各空間,並促成人際的再連結。

 

歷經Covid-19疫情衝擊及整建工程,歸仁文化中心延續去年5月重新啟用的能量,今年回歸舉辦《2023心豐藝術節》以及25周年館慶活動。為使民眾熟悉嶄新的場館空間,本次更以「遊戲空間」為主題規劃各式活動,邀請市民朋友實際走入歸仁文化中心各個角落集章體驗,創造生命中美好的空間記憶與回憶。

 

為期兩個月的心豐藝術節,除了今天紅瓦厝國小舞蹈社團暖場演出、馬戲之門《馬戲公園》的極限互動及小橘子樂團溫柔演出,明日還有難得一見的胡嘉豪空中馬戲《乘風而起》、在地舞團「藝姿舞集、人舞劇場、名美舞蹈團、飛揚民族舞團」戶外拼臺,Chill Haha樂團輕鬆放歌壓軸,整個周末都可以Chill一下。更多活動訊息,請關注歸仁文化中心網站https://gueirencultural.tainan.gov.tw/archive?uid=76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9364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