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台灣鋼鐵足球隊2022冠軍三連霸 黃偉哲期許打造屬於台灣的足球王國
日期:2023-03-01    人氣:4713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林建宇 台南報導

 

臺南市台灣鋼鐵足球隊在2022年完成三連霸的冠軍霸業,今(1)日舉行開季記者會,將冠軍獎盃獻給臺南市大家長黃偉哲市長。記者會現場冠蓋雲集,包含台鋼集團的大家長謝裕民會長、立法委員邱志偉、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新任理事長王麟祥及台灣鋼鐵足球隊領隊劉福財、市議員蔡淑惠、周麗津、李中岑、朱正軒、李啟維等皆到場觀禮。

 

市長黃偉哲表示,足球運動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南市台鋼足球隊這兩年屢屢代表台灣出戰國際的俱樂部賽事,把台灣的足球運動拉上國際舞台,是運動行銷台南、行銷台灣最好的範例。

 

黃偉哲也提到,台灣足球運動的推展,事實上是需要很大的投入,尤其企業的支持以及鼓勵,讓台灣足球在幼苗期慢慢的成長,最終讓國人及世界各國刮目相看。

 

最後,黃偉哲勉勵台鋼足球隊,官方、民間企業與選手共同努力,打造屬於台灣的足球,整個城市、不論官方或是民間企業都會成為選手最大的後盾,一起來打造屬於台灣、台南的足球王國,在2023年旗開得勝,走出台灣、代表台灣,在亞洲甚至在全球的賽事能夠發光、發熱。

 

會長謝裕民表示,台灣鋼鐵集團在2019年開始投入足球運動,他與同鄉好友劉福財領隊共同打造台南市台鋼足球隊品牌,首要的目標就是在競技場上成為領頭羊,希望藉由運動球隊,與城市觀光結合,打造出運動文化的城市認同感。

 

南市台鋼在今年將第三次代表台灣出戰來自亞洲各區域的職業俱樂部球隊,另外,國內的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台鋼也將在3月份開始訓練,備戰新的賽季,新的球季,爭取4連霸的榮譽,2023年台鋼足球隊的口號是『4 the glory, 4 Taiwan』。
臺南市政府體育局廣告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7716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