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亞果遊艇首家中區經銷商-中歆亞果城市會所正式開幕
日期:2022-03-31    人氣:6243  列印本頁

  

   左起台中銀行賈德威總經理,亞果遊艇張慶祥總經理,麗明營造吳春山董事長,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許添財董事長,亞果遊艇集團侯佑霖董事長,中歆亞果陳福臺總經理,龍寶建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知名海洋休憩品牌亞果遊艇持續擴張版圖,台中城市會所-中歆亞果今(31)開幕,為集團旗下第一個經銷商,也是首個在中台灣的亞果遊艇會據點,逐步實踐全台聯營的目標。中歆亞果總經理陳福臺表示,中歆透過探索活周遭的美感意識,持續為『家』描繪出更符合性的需求,而遊艇則為家的延伸,也是中歆想帶給大眾的新活休閒風格。新落成的中歆亞果提供高隱密性及舒適的休憩場域,空間設計以船艇為第二個家的概念打造,提供給中部會員一場城市裡的海洋盛宴。台中新據點成立後,將串聯台南、台北、高雄、澎湖等地,為全台各地會員帶來多元面向的專業服務,將海洋休憩生活深入全台灣。

    在後疫情時代,國內外遊艇銷售及海上旅遊皆相繼逆勢成長,亞果也同步在今開幕式時宣布正式取得義大利船艇品牌Sessa台灣獨家總代理,同時預告今年度將有更多品牌陸續加入。而中歆企業致於引進義利居家廚具與⽪⾰家具,加入亞果後,象徵將家的意象由陸地延伸至海洋,攜手共同透過義大利美學型塑獨特的海洋城市生活體驗。
  

   左起台中銀行賈德威總經理,亞果遊艇張慶祥總經理,麗明營造吳春山董事長,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許添財董事長,亞果遊艇集團侯佑霖董事長,中歆亞果陳福臺總經理,龍寶建

亞果遊艇會提供會員休閒與商務平台,各項聯誼與多元化活動協助會員拓展人脈,並透過客製化精緻旅遊行程規劃,帶領大眾走入新的海洋生活,而今年度除了持續擴張服務據點,集團更在跨足船艇代理後,串聯海上服務、代管維修、度假旅遊,於海洋休憩產業的佈局再下一城。


左起-亞澎董事長黃裕庭,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中歆亞果陳福臺總經理,亞果遊艇集團侯佑霖董事長,亞果遊艇集團總經理張慶祥.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2221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