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亞果攜中信金融學院產學合作,提前佈局海洋休憩人才
日期:2022-03-18    人氣:4757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亞果遊艇集團近年來積極打造全方位的一條龍遊艇服務業,除全台服務面的佈局,集團陸續展開學合作計畫,(17)於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招開實習招募說明會,現場百位學生到場參與瞭解,透過招募大學學生加入亞果遊艇實習,未來職涯發展方向提早作準備,並集團提前佈局海洋休憩業人才。

    亞果遊艇會實習計畫將在今年暑假期間展開,時間最長半年,由亞果遊艇釋出水手、船務行政人員、會員服務相關人員等需求名額,大學三年級、四年級學生皆有機會參與實習,在大學畢業前即與業界接軌。同時亞果也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棒球校隊合作,釋出水手職缺供球隊球員實習,透過在國際級碼頭的工作經驗,供棒球隊成員在校園生活結束後,有另一個職涯方向的選擇與第二專長,未來實習時限結束後,有機會直接轉亞果正式員工,解決了球隊隊員畢業後常面臨的求職問題。

    從去年開始,亞果贊助台南西門實驗小學成立帆船隊、與瀛海中學合作推行海洋育課程,並贊助大專院校帆船隊,與高雄科技大學合作學專班、支援EMBA的帆船賽等等,亞果還積極響應政府「向海洋致敬」的政策,協助海洋育向下紮根,並透過學合作計畫,協助人才拓展就業管道,也提供準畢業生在海洋休憩業中發展的舞台。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4993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