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亞果贊助西門實驗小學帆船隊 全少年帆船錦標賽傳捷報國青
日期:2022-03-07    人氣:5862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帆船賽是世界最大的賽事之一,在國際間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台灣四面環海,擁有得天獨厚的地形優勢,有鑑於此,亞果遊艇為國內海洋休憩產業領頭羊拋磚引玉,為推廣健康永續的海洋生活休閒活動,從去年起,集團贊助台南西門實驗小學成立帆船隊,在今年全國青少年帆船錦標賽傳捷報,共獲兩面金牌、三面銀牌、一面銅牌,為台南市帆船運動競賽創下佳績。

 

    台南是優秀的海洋城市,在110年全國運動會台南市即拿下252341銅,共89面獎牌,寫下縣市合併以來總獎牌數最多紀錄,可見在運動賽事中相當具有淺力,而今年全國青少年帆船錦標賽中,亞果帆船隊在樂觀暨雷射 4.7 型皆獲佳績,其中更包辦樂觀型帆船女子組與樂觀型帆船國小女子組的冠亞軍,實力不容小覷。亞果遊艇集團自去年起贊助西門實驗小學成立亞果帆船隊,自小培育對帆船有興趣的學生,從國小至大學提供選手發展的舞台,畢業後也有機會在集團旗下子公司樂活海洋學院任教職,讓選手們在帆船領域中沒有斷層,並在產業鏈中得以銜接就業。

 

    亞果自2020年舉辦國內大專院校帆船賽事後,將帆船推廣教育視為一種使命,期望透過集團力提供台灣帆船選手一個發展的舞台。在帆船賽的背後,除了透過帆船隊培訓和贊助計畫,也積極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去年與瀛海中學國際部合作透過「校園航海王-海洋教育推廣計畫」的海洋教育課程,透過國際帆船認證培訓建構海洋教育的核心價值。除了對中小學展開贊助,與高雄科技大學合作的產學專班、與支援EMBA的帆船賽等計畫,皆致力於推廣全民海洋休憩生活風氣,發揮台灣海洋國家的優勢,讓在地選手在海上運動領域逐漸發揚光大。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915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