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我們一起結婚吧! 2021聯合婚禮新人在臺南互許終身
日期:2021-11-06    人氣:3748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臺南市2021聯合婚禮11月6日假全臺著名景點奇美博物館浪漫登場!

  由臺南市政府民政局主辦之臺南市2021聯合婚禮以「真愛相守,幸福臺南」為主題,現場特別以紅色基調,搭配多彩花卉襯映奇美博物館白色建築物本體,在凸顯喜氣的同時,更烘托出參與2021臺南市聯合婚禮的40對新人幸福相守的浪漫氛圍。

  黃偉哲市長除了擔任證婚人外,還加碼贈送第一名模「志玲姐姐」出嫁時,市府結合臺南在地農特產品贈送給她的禮籃,希望這份精心準備的好禮,能讓新人驚喜之餘更感受到市府的祝福。禮籃內有代表「開門7件事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包含了龍崎竹碳、後壁的冠軍米、安定的麻油、七股的鹽、新化的醬油、楠西的梅醋、中西的冬瓜茶;還有象徵早生貴子的東山龍眼乾及臺灣威而鋼的佳里牛蒡,展現出臺南物產豐繞的特色。

  2021聯合婚禮規劃有趣的創意進場,在浪漫婚禮樂團演奏中由民政局姜淋煌局長推開幸福之門,帶領新人逐一步入設有路障的紅毯,並由新人一位蒙眼、另一位負責引導為伴侶避開障礙,象徵夫妻二人今後將互相扶持闖過一切難關走完人生的道路,另外活動中也安排婚禮互動小遊戲,為新人們彼此的甜蜜增溫!主辦單位也結合知名企業與在地特色、文創業者贈送含萬國行李箱、冠和傳統手工棉被、客製紀念拼圖…等六項好禮,另有65吋液晶大電視、萬元禮券、各式3C家電等40組實用獎項好禮摸彩,讓各位新人能在臺南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台南市政府民政局廣告]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506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