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雙十連假,37公所卯足全力拼防疫觀光!
日期:2021-10-11    人氣:2676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國慶連假,臺南市各個知名景點湧入大量觀光人潮,連最後一天也不例外,根據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統計,連假首日,就有逾15萬名遊客湧進臺南,時至今日,仍有增無減。

 

       市長黃偉哲表示,臺南市超過100天加0,民眾趁著連假好天氣,再搭上振興五倍券的順風潮,臺南成為全國旅遊的首選之一,像是擁有許多知名美食的中西區國華街、友愛街,幾乎連日客滿,最富盛名的古蹟景點赤嵌樓、孔廟等觀光景點,也都擠滿人潮,因此,確實做好防疫工作才能放心的遊玩。

       民政局表示,各區也卯足了勁,呈現各式各樣的特色活動,像是「關廟小香洋仔遊樂輕旅行」,就是帶領遊客參觀山西宮、三元製麵廠的體驗摺麵曬麵等活動。白河的「2021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活動在連假過後,持續到10/17,也是適合全家大小一同旅行的景點。

 

       今年最夯史詩級台劇「斯卡羅」所呈現的萬巴德醫師醫館就是在安平的「原德商東興洋行」取景。自「俗女養成記2」開播以來,後壁菁寮老街「金德興中藥行」便成為大家所必到的打卡聖地。

 

       民政局姜淋煌局長表示,國慶連假,各區防疫不放假,據統計總共有將近200場次的防疫宣導,動員區公所人力超過1,000人次,目的就是為了給來到臺南的遊客,感受更好的旅遊品質。

 

       三天連假一定意猶未盡,下次再歡迎大家來臺南後壁、山上、安平、白河走走…或許會遇到陳嘉伶喔!還有到鹽水的岸內糖廠,感受一下清領時期的台灣府城,再順道前往安平感受建城四百年的台灣第一城的歷史,當然也要確實做好防疫措施,才能玩得安心又開心。[台南市政府民政局廣告]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54432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