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局長姜淋煌代表市長率團赴陸軍步兵203旅探視新訓役男
日期:2021-10-08    人氣:3687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姜局長淋煌代表黃市長率團於110年10月8日在臺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劉可雲、官田區長陳仁偉、永康區長陳勝楠、東區區長顏能通、鹽水區長陳文琪、柳營區長陳玉惠等區長陪同下,前往陸軍步兵203旅(官田營區)慰問新訓役男,由陳旅長生平親自接待,歡迎代表團的到來。
姜局長向本市籍陸軍第0133、0134、空軍077梯次入營役男表達關懷之意,更感謝新訓中心平日對台南子弟兵之照顧,另致贈慰問金及本市農特產品予陸軍步兵203旅外,逐一慰勉本市籍役男並分贈每人一份「炸雞餐、飲料」。


姜局長感謝部隊敦親睦鄰服務市民,在天災時給予的協助幫忙及對臺南子弟兵的照顧;亦期勉本市役男,服兵役是人生最重要最珍貴的時光,在部隊中服從長官指揮、遵守軍中紀律,珍惜同袍之間情誼,培養服務的精神及態度,把握每一個學習的機會,累積人生經驗,這些都將成為日後最重要的資源;也同時提醒服役役男在季節交換時節,要好好注意身體保健。

市政府是永遠的服務團隊,各位服役期間如遇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以向單位長官或市政府兵役單位尋求協助,一定要放心、安心、快樂服役,平安退伍。
[台南市政府民政局廣告]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57588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