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騎」動公投宣傳首日 陳亭妃鐵馬隊下營出發「四個不同意,台灣就會贏!」
日期:2021-11-14    人氣:3072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四個不同意,台灣就會贏!」立委陳亭妃每週末的「騎」動公投宣傳鐵馬隊,今天(14日)展開,首站就選在台南下營區上帝廟集合,諧音就代表「會贏」,立法委員陳亭妃、吳通龍、蔡旺詮、周麗津、陳怡珍、蔡秋蘭、陳秋萍、陳碧玉、林志聰等議員,在上帝廟主委洪和全的陪同下,向上帝公上香祈求,人民團結讓「公投四個不同意」過關,為台灣帶來國家安定、經濟成長、拓展外交的力量。

 

陳亭妃指出,針對四個公投議題,因為主題的關係,一般南部鄉親都會覺得「那是北部的事」,所以她要和議員們,用鐵馬行的方式深入基層,說明四個公投議題都是關乎全國未來發展的議題,增加大家對公投的關注度與熱情,公投四個不同意讓下一代更有競爭力。

 

祈求完畢之後,開始第一天的鐵馬行程,從下營出發,一路騎經官田、麻豆、六甲,最後來到六甲恆安宮,也要向媽祖祈求,以慈悲心讓台灣不要再亂下去。陳亭妃說,國際關係正在重組的關鍵時刻,台灣也進入到TIFA復談、申請加入CPTPP的重要階段,台灣要把握契機,人民做政府的後盾,讓小英政府可以有很好的發揮。

 

陳亭妃說,鐵馬環台南,是以行動力來宣傳公投,週一到五在立院問政,週末就騎鐵馬到台南的大街小巷,邀請每一個選區的議員一起深入基層,啟動街巷戰,騎鐵馬、發口罩的宣傳,讓大家了解政府推動政策的用心,邀請鄉親好友一起投下不同意票。她也說,為了台灣打拚不會覺得累,反而可以藉此磨練意志力和體力。

 

14日開始,到公投投票前的每個週末,也就是1120日、21日、27日、28日,124日、5日、11日、12日,陳亭妃都將和議員及團隊一同騎乘腳踏車,深入台南37個行政區,足跡將會踏遍溪南到溪北,力量將從海線延伸至山區,繼續守護台灣,她也邀請好朋友們共襄盛舉,一起用行動守護台灣,也再次認識這塊孕育大家成長的土地!

 

活動第一天結束之後,系列活動第二場將於1120日舉辦,鐵馬行早上將騎到新營、柳營、後壁、白河、鹽水、東山,下午則在玉井、南化、楠西、左鎮進行宣傳。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164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