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眾所期待曾順良之友會系列活動之一就是一年一度的良友盃兒童繪畫比賽~
日期:2021-11-01    人氣:4028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良友會系列活動都縮小舉辦或取消。

第十六屆良友盃兒童繪畫比賽因為實在太多家長詢問,於是決定正常舉辦,但是規模縮小,場地也拉回來信凱議員服務處。也由兒童繪畫比賽更改為兒童繪畫活動結合萬聖節,信凱議員服務處的萬聖節佈置也不馬虎。

萬聖節10/31當天曾信凱服務團隊期待大小朋友以萬聖節的創意創裝扮蒞臨服務處,來跟信凱議員要糖,大家一同渡過萬聖節同歡樂。

今年的良友盃特別輕鬆,沒有比賽也沒有美術評審,小朋友們在家畫好明信片大小的萬聖節畫作,帶到服務處活動現場搭配萬聖節創意裝扮,現場也特地安排了一台拍立得相機,讓這個親子活動可以拍下回憶並且馬上可以洗出照片帶回家做為成長過程的美好回憶呦。當然信凱議員相當喜歡小朋友,也特地準備了萬聖節福袋,讓完成活動繪畫的小朋友可以有伴手禮帶回家做紀念。


今年雖然良友盃縮小舉辦,也沒有特別宣傳,網路報名也預設在150個名額,但是啟動網路報名的第三天就額滿了,於是再多開放了一些名額,所以最後報名的人數來到了230名。相當踴躍,可見大家對良友盃的喜愛。今年一樣會將活動結餘款全數捐給台南市重症兒童日照中心,繼續傳遞良友會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公益精神。另外介紹的是活動現場信凱議員所發的糖果是信凱的寶貝女兒跟媳婦一起親手製作的蔓越莓雪Q餅呦,包裝相當應景及品質有保證。

 



(主辦單位:東區市議員曾信凱服務處

協辦單位:曾順良之友會、高輝營造有限公司、曾信凱青年軍團、曾信凱同心婦女會、曾信凱美女志工團)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9500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