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天下民調黃偉哲推廣台南城市特色獲82.77%滿意度 六都第一
日期:2021-10-20    人氣:4252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2021年天下雜誌幸福城市大調查出爐,從五大面向來衡量22縣市表現,分六都組和非六都組。台南市在客觀指標各分項皆有不錯表現,在主觀指標(民意調查)積極推廣城市特色這項,有82.77%的台南市受訪者滿意黃偉哲的表現,是六都首長最高,施政滿意度也達77.47%。

 

 

另外,台南市的治安滿意度82.77%,排名為六都第二。客觀指標調查,包括再生能源裝置容量成長量42.7萬瓦,為全國第一;每萬人藝文展演次數為28.52次,是六都最高;每萬人擁有11.36個社區發展協會及附屬社團,六都最高;勞動力參與率則為62.1%,六都最高,失業率則為3.8%,是六都最低。

 

 

 

台南市政府表示,民調雖是波動的,但其核心價值是要督促執政團隊時刻調整施政方向,黃偉哲市長將繼續帶領市府團隊,找到市民生活中的痛點,規劃更有感的施政建設,努力做得更好,讓市民過得更好,對自己的城市更有自信。

 

 

 

天下雜誌幸福城市大調查,從經濟、環境、施政、文教、社福等五大面向衡量一縣市的表現,調查架構為客觀指標佔80%、主觀指標佔20%,主觀指標為電話民調,今年共有12道題目;客觀主指標則來自各級政府的公開統計資料,今年共採用54項。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56884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