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南市議會中秋敬軍 郭信良議長讚國軍安定民心
日期:2021-09-07    人氣:2955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中秋節將至,臺南市議會7日在郭信良議長率領下,到軍事安全總隊臺南工作組、海巡署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偵防分署北門查緝隊、陸軍步兵第203旅及臺南憲兵隊進行敬軍慰問,林易瑩、陳怡珍、方一峰、蔡秋蘭、陳秋宏、吳通龍、吳禹寰、許至椿、王錦德、楊中成、洪玉鳳、黃麗招、林美燕、李鎮國等議員也專程出席,向國軍們表達敬意。

 

郭信良議長表示,我們的國軍弟兄為了保疆衛國,在戰備及訓練上不曾有一絲一毫鬆懈,站在抵的最前線;而在民眾需要時,國軍參與防疫、防救災,例如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時,國軍擔起大規模消毒的任務,站在防疫的第一線,值得大家尊敬。

 

郭信良議長說,九三軍人節剛過不久,接著就是中秋節,然而不管是什麼節日,當軍人的第一要務就是克盡職責、堅守崗位,尤其913日到17日將舉辦漢光演習,大家更是上緊發條,準備模擬作戰;他代表所有臺南市議會的議員們,向大家致敬,期盼所有的國軍繼續發揮安定民心的力量,護衛家園。

 

除了向國軍弟兄們致敬,由於陸軍步兵第203旅是南臺灣軍事訓練疫接訓大本營,郭信良議長等人在第203旅官田營區時也特別關懷新訓役男們,鼓勵他們珍惜服役的時間,學習如何適應團體生活,並結交真誠可靠的同袍,為自己留下可貴的回憶。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1150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