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市議員盧崑福-媒合防疫物資捐給安平區第一線工作人員
日期:2021-09-03    人氣:1348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防疫期間,在全省各縣市捐贈防疫物資給第一線工作人員的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二日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的媒合下,捐贈總價高達一百多萬元的防疫物資,將分送給安平區的第一線防疫人員,感謝他們這段期間以來的辛勞,也希望能為防疫盡一分心力。

捐贈儀式是在台南市議會舉行,水木清華校友會捐贈的防疫物資,包括口罩、乾洗手等,堆滿一大卡車,由水木清華校友會會長朱長生代表捐贈,安平區長蕭泰華代表收受,再分送給安平區的警、消人員、清潔隊人員、市場攤商及區公所防疫人員及有需要的民眾。

對於水木清華校友會的愛心,市議員盧崑福非常讚嘆,他表示,這些防疫物資都是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所集資募集,巡迴全國各地捐贈給有需要的防疫人員,累計總金額已達數千萬元,這次捐贈給安平區的防疫物資足足有一大卡車,價值上百萬元。

水木清華校友會長朱長生謙稱,他們只是物資分享,希望能為防疫盡一分心力。安平區長蕭泰華則感謝水木清華校友會的愛心,防疫工作需要大家同心協力,才能將疫情降到最低,很感水木清華校友會的防疫物資分享。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5706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