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臺南市政府2021客家好小子夏令營 初試啼聲 大獲好評
日期:2021-08-25    人氣:1802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為引發兒童對學習思考的興趣及認識客家語言文化,臺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於今年暑假,首次推出兩梯次的夏令營,分別是府城小旅行及濕地生態營,課程設計結合臺南的歷史文化和生態環境,以及客家獨特的語言美食、歌謠,透過多元學習,讓參與的孩子樂在其中,直呼明年還要來參加!

 

臺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古秀妃表示,今年是客委會成立元年,臺南市政府特別重視客家教育文化,在營隊辦理前招募臺南的大專生,經過二週培訓課程,成為帶領兒童營的主力。今年首次結合主題與客家文化,著重「思考」與主動學習,讓青年及孩童都能從中成為自己的主人,同時廣泛的、多元全面的學習不同主題和文化。

 

古秀妃表示,臺南擁有豐厚的歷史文化與多樣的生態環境,雖然客家人口僅佔全市人口的百分之六,但增添更多元色彩的文化樣貌,使臺南這座城市更顯包容和豐富。

 

今年首次推出報名立刻額滿,從參加孩子和家長肯定正向的回饋中,市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明年寒暑假將推出不同主題的冬令營、夏令營,可持續追蹤客家事務委員會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HakkaTainan)及市府官網(https://web.tainan.gov.tw/hakka/)掌握更多活動訊息,以免錯過。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5053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