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2021幸福產業,有梨真好」大內酪梨節產業文化活動
日期:2021-08-09    人氣:2870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大內區酪梨產業文化活動「2021幸福產業,有梨真好」活動記者會於89日在大內區石子瀨活動中心舉行,我們透過記者會來揭開「2021幸福產業,有梨真好」活動的序幕。

 

本年度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酪梨是大內區主要農業之一,今年不僅受疫情影響,同時承受旱雨災情等農損,本地農民仍不減農情,深耕經營產地農業,大內區公所及農會仍持續在地農業文化推廣,堅持舉辦「幸福產業,有梨真好」,藉以散播幸福產品,播放幸福種子,酪梨(幸福果)農產文化,守護幸福故鄉。 

 

 

酪梨節產業文化活動預計於814日早上9點至13點假大內區石子瀨活動中心辦理,酪梨及相關產業的展示會,這次活動的亮點我們將透過影片、圖片、文字、實物等媒體介紹酪梨,包括酪梨品種、酪梨果品挑選、酪梨營養等相關知識以及酪梨仔麵、酪梨仔茶、酪梨防蚊液、酪梨沐浴乳、酪梨皮及甜根子染劑,甜根子製作工藝品等相關加工產業,還有另人食指大動的酪梨精緻料理,展示非常豐富。

 

活動中我們有準備生活美學作品展示,推展資源回收、保護環境觀念;精彩舞台節目表演,邀請南藝大學生、在地達人及社區發展協會,專業表演團體進行演出;好康好農市集,邀集農會、青農、各地社區協會、在地店家等擺攤,進行農特產品展售。

 

還有好康精美禮品,與「南瀛天文台」合作推出好玩的闖關遊戲,踩點集章活動,於活動中心及周邊設立龍貓彩繪村、石子瀨保安宮及石子瀨天后宮,規劃3處打卡點,串聯大內在地文化資產,吸引民眾踩點拍照,藉此讓遊客更加了解大內區。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2903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