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南科特定區LM區停車及人行步道檢討|林志展議員
日期:2021-08-04    人氣:2345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位於蓮潭里的南科特定區LM區人口急速成長,衍生生活機能缺乏、停車空間不足等問題,由於LM區當初規畫時只有一塊公有停車地,只能容納99輛小客車、74輛機車,但蓮潭里因南科工作人口遷入,人口數從20184月於原小新里轄區切割出來時的3000多人,已暴增為4988人,還不包括近2000人的租屋人口,當地居民抱怨最多的就是停車問題。LM區因為部分道路只有8米寬,無法畫停車格,路邊停車只有366格,而西拉雅大道路橋下收費停車場,可容納62輛小客車、232輛機車,目加溜灣大道路橋下收費停車場,可容納110輛小客車。為解決LM區及未來NO整體停車供需問題,林志展議員建議可在新設國中校區操場開闢地下停車場,提供停車格位。

    南科特定區LM區人行道設計不當,人行道上有路樹、電線桿,行人怎麼走?人行道殘破長滿草無法行走,且雨季過後更泥濘難行,人與車爭道,學童及行人用路安全誰來負責?林志展議員請市府盡速改善LM區主要道路的人行道。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71241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