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暖心挺醫護 齊力抗疫情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 捐贈 PAPR動力式濾淨式呼吸防護具 增添防疫醫療利器』~~
日期:2021-07-28    人氣:1779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防疫警戒由727日起至89日降為二級,雖已「微解封」,但仍須遵照防疫指引與各地政府規定來實施實際上醫療團隊仍然很需要有更好設備來治療COVID-19患者。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教社部有感醫護人員醫療風險增加,於今(728)上午9時捐贈6台「PAPR動力式濾淨式呼吸防護具」由台南中會議長沈建議牧師教社部部長宋信喜牧師代表捐予新樓醫院,為前線醫療防疫增添利器,也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無後顧之憂的執行醫療防疫的工作。

  新樓醫院劉啓擧院長表示,PAPR動力式濾淨式呼吸防護具是保護第一線工作人員安全的防護器具,特別在加護病房進行高風險處置,包括抽痰、插管..等,都是醫療前線所需的抗疫利器,也是保護醫療人員安全的利器。而且平時佩戴N95口罩照顧病人,因感覺非常悶熱,且每次佩戴都需23小時,悶熱的感覺很不好受,但如今有PAPR穿戴第一線人員呼吸更順暢舒適改善悶熱視線更清楚防護更安全。

  在疫情期間確診人數已持續降低,重症患者比例亦逐漸下降,PAPR對於照顧者及照顧病人的醫護人員助益也頗大同時也給醫療團隊更大的支持,誠摯的感謝台南中會大力的支持與捐贈,在防疫期間共同提升本院的救護量能也是收治新冠肺炎專責醫院及高風險醫療人員防疫首選。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55999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