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黃麗招議員為夾娃娃業者發聲 籲政府重視生存經營權
日期:2021-07-21    人氣:1933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台灣自5月起進入三級警戒後,許多業者即配合防疫進入停業,直至疫情稍緩,政府在本月8日宣布微解封,讓運動場所及電影院等業者可以有條件開放降低營運壓力,但現實中,仍有相關產業遲遲無法有條件開放,例如選物業者(夾娃娃機產業)因久無開業經營壓力日益嚴峻,影響生計。無黨籍議員黃麗招今(21)開記者會呼籲政府重視夾娃娃業者心聲,建議政府將選物業列為有條件開放產業,在防疫規定下適度開放,讓業者能夠紓解經營壓力。

 

    黃麗招議員表示,近日選物業者向她陳情,全國夾娃娃機產業經營業者將近1萬家,因5月起因應新冠疫情嚴峻,選物業者為降低疫情對民眾影響配合政府政策停業,但三級警戒至今,業者已兩個月都毫無經營收入,可是租金、機械損耗及人事開銷成本還是持續支出不中斷,目前已有許多場主、台主為顧生計不得不賣機台求現,恐後續產生連鎖倒閉潮。

 

    黃麗招議員並指出,請政府單位重視選物業者的經營生存需求,在目前疫情趨緩情況下,是否可比照微解封運動產業與電影院產業的營運規定,制定相關的防疫措施,有條件開放選物產業經營,相信選物業者也願意配合政府規定辦理,希望相關單位能夠重視業者心聲,協助產業度過後疫情時代下的難關。

 






(夾娃娃機產業) 業者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71131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