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南市議會7/18化身接種站 郭信良議長:願長期出借場地
日期:2021-07-17    人氣:1573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臺南市議會前日提出,站在為民服務的立場,願將一樓大廳出借作為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站,得到市府立即且正面的回應。郭信良議長17日表示,此次可注射對象請按照市府規定及指示,在18日到議會接種疫苗。他強調,在議會設置接種站,每位議員都樂觀其成,議會更是樂意長期出借場地,與市民一同抗疫。

 

郭信良議長指出,市議會提出願意將一樓大廳作為接種站之後,市府衛生局很快就派員前來勘查,並決定18日在議會設置接種站。他提醒符合接種資格的民眾,要到議會注射疫苗,須依照市府規定先行預約,並按現場市府人員安排之動線進行,才能安心又舒適地完成疫苗接種。

 

郭信良議長說明,18日臺南市議會接種站的任務如果能圓滿順利,議會願意長期出借場地作為接種站,而且不限於假日,只要市府評估有需要,平日也可以在議會設置接種站。由於議會大樓是用民眾納稅錢興建而成,屬於全體市民,能在此時為民眾盡心力,議會義不容辭。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9018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