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撐農民 挺醫護 台南總舖師蔡瑞成親送150碗自創「芒果鮮蝦滷麵」溫暖醫護人員心胃 吳惠真女士一家人愛心捐贈城前日式料理餐盒挺醫護也撐在地商家
日期:2021-07-07    人氣:2808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台南知名東香台菜海味料理「總舖師」蔡瑞成,7號親自掌廚料理一百五十碗「芒果鮮蝦魯麵」,特地來安南醫院熱騰騰分享給第一線抗疫醫護人員,希望用這碗因疫情而新研發的「芒果鮮蝦魯麵」,溫暖前線防疫醫護人員心胃。此外,吳惠真女士一家人也愛心捐贈城前日式料理餐盒,號召大家一起來挺醫護人員跟支持在地商家生意,一起共度險峻疫情回歸正常生活,林聖哲院長代表院方感謝蔡瑞成總舖師與吳惠真女士一家人之滿滿關懷支持心意。

 

林聖哲院長說,蔡瑞成總舖師因得知台南享富盛名的芒果因疫情之故滯銷,因此開始苦思要如何才能完美結合府城傳統料理-滷麵跟芒果味道,進而研發出一道融合府城兩大美食的佳餚,皇天不負苦心人「芒果鮮蝦滷麵」總算順利誕生。因芒果的「芒」跟「忙」字同音,因此吃下「芒果鮮蝦滷麵」也意謂抗疫醫護同仁會越來越不忙,象徵疫情開始進入尾聲,生活逐漸回歸至疫情前。

 

蔡瑞成總舖師表示,一開始本來是要分送拿手的鳳梨滷麵羹予醫護人員,但又擔心「鳳梨」旺旺,讓醫護朋友會有忌諱而不敢收,因此才想到最近芒果因疫情滯銷,所以才來試試煮芒果入菜府城滷麵,如此也能幫助到果農,沒想到果農一聽說「芒果鮮蝦滷麵」是要和醫護人員分享,始終堅持共襄盛舉無償提供,因此才促成今天150碗「芒果鮮蝦滷麵」送來安南醫院與醫護人員分享情事,聊表個人及果農對於第一線抗疫醫護人員的支持關懷之意。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4887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