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復興國中家長會捐贈500面防疫面罩 保護員警「面面俱到」
日期:2021-07-06    人氣:1807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國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三級警戒防疫措施持續實施,本市東區復興國中家長會體恤員警執行防疫,常曝露在高風險的環境下,復興國中校長陳文財偕同家長會會長郭益成,於7610時捐贈防疫物資─500面防疫面罩,提供南市警一分局員警執勤時使用,以保護員警的健康。
會長郭益成表示,警察同仁執行眾多的防疫勤務,面對看不見的敵人─病毒,比平常抓捕歹徒更加危險,希望這面防疫面罩,能夠保障員警執勤更加安全,每位同仁在守護人民健康的同時,背後都是承擔了一個家庭的重任,戴上防疫面罩能使員警更加「面面俱到」,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繼續達成防疫任務。
分局長方國璽表示,感謝有來自民間的全力支持,作為警察人員最堅實的後盾,果真是「無情病毒,有情臺灣」,由衷感謝復興國中家長會對警察同仁的支持,並回贈感謝狀,感謝復興國中家長會熱心公益,不遺餘力,關懷警察同仁,竭盡心力共抗疫情。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4939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