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賊星該敗! 南警查獲真人版「小小兵大盜」
日期:2021-07-05    人氣:779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德高派出所於628日接獲李姓民眾至所報案稱店外信箱放置材料費新臺幣五千元遭竊,經警方積極追查赫見真人版小小兵大盜,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超顯眼特徵也讓警方得以鎖定犯嫌,迅速破案。



遭竊店家向警方表示放置在信箱內要給原物料廠商的現金五千元遭竊,由於材料費用寄放的時間地點僅有雙方當事人知情,也讓店家百思不得其解,趕緊向警方報案。


案經警方連日積極追查,調閱店家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頭戴「小小兵」安全帽且身著雨衣的男子鬼鬼祟祟地撬開信箱,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當下不到兩分鐘便成功得手離去。由於竊嫌戴著口罩且當晚下著滂沱大雨亦增加警方偵辦案件的困難度,而面對該名「小小兵」盜嫌,雖頭戴安全帽難以辨識,但也決心要將該竊嫌早日繩之以法,經員警鎖定該犯嫌之穿戴特徵至現場周遭勘察蒐證並逐一過濾相關線索,交叉比對查出竊嫌是店內男員工所為並通知到案說明。警方了解係該犯嫌因缺錢才會動歪腦筋行竊,莊嫌在犯行曝光後也相當懊悔,乞求店家原諒,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第一分局提醒,錢財不留白,勿將金錢放置於容易取得處所,免得遭有心人士覬覦,得不償失。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2171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