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臺南市政府民政體系分艙分流服務不中斷
日期:2021-05-21    人氣:3846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進入三級疫情防疫警戒,臺南市政府民政局及所屬戶政事務所、殯葬管理所已完成分艙分流辦公外,日前即要求各區公所也應完成分艙分流辦公與異地辦公規劃演練。

 

市長黃偉哲表示雖然全國進入三級疫情防疫警戒,但市府對於民眾服務不能中斷,要確保有足夠的人力隨時因應疫情的變化,也呼籲民眾在家多利用線上申辦服務減少外出,若要外出務必落實全程配戴口罩,避免到人多聚集的地方,且應避免戶外10人以上的群聚活動。

 

今民政局局長姜淋煌特地前往東區區公所視察分艙分流辦理情形及民眾洽公狀況,局長視察時表示,為維護洽公民眾與同仁健康安全,分艙分流辦公相關措施必須落實,另現場指示區公所要設置明確的引導、指示標誌,讓民眾洽公的動線更方便,並提醒同仁外出執行防疫宣導也要做好本身的防護,確保本身、家人及大家的健康。

 臺南市政府民政局廣告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5687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