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嘉義新港鄉農會「黑娘媽」黑豆產品前進台南大遠百, 邀百貨VIP品嚐國產黑豆好滋味
日期:2021-04-29    人氣:3989  列印本頁

  

   (CITY BEIG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台南大遠百首次邀單一農會到VIP貴賓廳辦理農產品推廣活動!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輔導、國內黑豆生產重點農會的嘉義縣新港鄉農會,51日至11日在台南大遠百VIP貴賓廳辦理「黑娘媽」黑豆產品獨家展售活動,推廣農會一系列黑豆產品給百貨VIP貴客。

 

    看中新港農會黑豆產品品質及口碑,台南大遠百特地邀請到VIP貴賓廳辦活動。51日當天,新港農會將以產銷履歷驗證(TAP)國產黑豆茶「奉茶」,搭配新鮮黑豆漿、黑豆糙米香及香酥黑豆,招待首次接觸農會黑豆產品的百貨VIP,體驗國產黑豆的新鮮優質美味。52日到11日,黑豆茶成為VIP貴賓廳母親節檔期限定飲品,VIP喝了如果喜歡,現場可以直接購買。

 

    新港農會跟在地農民契作生產黑豆,黑豆通過產銷履歷驗證且非基因改造,是農糧署南區分署長期輔導的黑豆生產農會。民國106年,新港農會以新港在地知名廟宇奉天宮主神媽祖為精神象徵,推出「黑娘媽」自有品牌,開發黑豆茶、黑豆粉、黑豆漿、香酥黑豆、黑豆糙米香、黑豆蔭油、黑豆蔭油膏、青仁黑豆共12項黑豆產品,黑豆蔭油與蔭油膏更獲得農委會「2020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

 

    除了用高於市場行情的價格跟農民契作黑豆,後續黑豆保存、加工與行銷,更由新港農會一肩扛起。新港農會總幹事林雅欣指出,為確保黑豆品質,農會投入1300萬打造黑豆生產線,黑豆乾燥機不用柴油而用碾米後的粗糠當燃料,以隔絕重金屬汙染;烘過的黑豆送到大豆選別機品管篩選後,再放到恆溫7C冷藏庫保存,確保黑豆的新鮮安全。

 

    由於品質好且價格實惠,新港農會黑豆產品受到消費者喜愛。農糧署南區分署近年輔導新港農會積極跟知名百貨、飯店集團、茶飲連鎖店、食品大廠等合作,分署長羅正宗表示,農會黑豆產品品質受到合作廠商肯定,是民眾選購國產黑豆產品的好選擇。

 

    VIP貴賓廳活動期間,新港農會加碼帶來全國首支使用台農16號甜蜜蜜鳳梨、經6個月純釀造、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的「鳳九甜蜜蜜鳳梨醋」,讓百貨VIP不用到嘉義,就能一次購足農會的優質產品。52日至11日,鳳梨醋同樣將成為VIP貴賓廳母親節檔期限定飲品,並提供現場購買服務。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3441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