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楷爾集團及佛光山共同主辦. 義大醫院杜元坤主講健康新膝望
日期:2021-04-24    人氣:3843  列印本頁

  

    

 (CITY BEIG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佛光山南台別院vs楷爾集團關心鄉親健康424日於南台別院舉辦,邀請台灣醫療之光杜元坤院長主講,講座受到鄉親熱烈歡迎,950人席次講堂座無虛席,講座不乏各產業菁英共襄盛舉,台南市長黃偉哲市長親臨祝賀,多位議員曾信凱、陳亭妃委員等人也到場致意。

台南市長黃偉哲讚譽杜醫師長期從事公益,充份實踐佛陀愛護人民的精神。而且南台別院講座及禮讚,皆能讓大眾獲得身心靈平安與療育。黃市長指出,膝蓋保持健康則人生是彩色的。講座將介紹膝蓋的健康保健,及防止肌肉流失暨膝關節的保養。精彩可期。敬祝講座圓滿,歡迎大家常回道場同沐佛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南台別院住持滿舟法師開示,講座的源起於杜院長懸壺濟世行善多年,期望有因緣造福故鄉,回饋鄉親。今日正是台灣之光-杜元坤院長回台南的首場講座。現場義賣杜院長新書,義賣所得全數捐作澎湖天主教惠民醫院重建基金,是超越宗教信仰的展現。並提出星雲大師也常將版稅捐贈到花蓮門諾醫院、慈濟醫院等,呼應宗教的尊重與包容。杜院長長期熱心偏鄉義診,也是守護澎湖十萬人的醫師,同時化身人間義工菩薩。勉勵大眾,世間最寶貴的是健康。在心靈應兼備:心寬自在、放下淡然,樂觀進取、感恩知足、學佛行佛及發心立願等六大保健,及擁有專業醫療、家庭支持、宗教信仰的三合一幸福人生。

 

 

台南首場講座還有杜元坤書籍慈善義賣,書籍由楷爾集團全數贊助。義賣500本所得收入全數將捐款給離島澎湖惠民醫院做為重建基金, 讓本次慈善講座,愛傳播更遠更據意義。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8547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