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臺灣台南蘭展遍地開花! 20餘處景點|春風拂面寄語蘭開|補抓瞬間定格美好的蘭景| 力邀國人來體驗蘭花香遍佈的府城
日期:2021-04-01    人氣:5349  列印本頁

  

 

影片呈現" (CITY BEIG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林建宇台南影音報導) 


【蘭】在鳳凰城,楚芳王者香,感悟古都心,優雅蘭挺拔,驕艷蘭遍府城。 三月蘭花盛開的春天,時刻季節遇見你真好,甜潤的氣韻在鄉間跳探戈,花兒的細語輕喃在空氣裏,聖潔素雅,紅粉嬌艷,今年台南的春天是值得期待的。
春風拂面寄語蘭開,文化古城幾百年的人文傳承,在時光中不疾不徐,時代悲歡雷虎的籬笆,水交社老樹蘭托生,藍晒圖老屋藝術風潮,打造蘭都西門...微型蘭展遍地開花,四通八達至虎頭埤風區、佳里蕭瓏文化園區...涵蓋山海線大台南生活圈,為在地居民、思鄉遊子、觀光旅人,譜寫花香自來的樂章,補抓瞬間定格美好的蘭景,看看蘭捲蘭舒,聽聽春風流轉,享受歲月過往,念念淡淡蘭香。

 

...............................................................................................................................

新聞發布" (CITY BEIG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為配合防疫,「2021台灣國際蘭展」將以「遍地開花」形式讓民眾近距離賞花,把原預計佈置的3萬株蘭花移置台南市24餘處景點,台南市長黃偉哲公布「2021國際蘭展遍地開花台南賞蘭遊程」,共有「第一水山博賞蘭遊」、「北台南藝文賞蘭遊」、「東台南文青賞蘭遊」及「老台南雙城賞蘭遊」4條遊程,期能讓大家到處賞花,又玩遍台南。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2021台灣國際蘭展」將以偏地開花的方式進行,經過觀旅局的賞花遊程規劃,涵蓋了北台南大新營地區、東台南永康與文化中心區塊、老台南府城區,以及新化虎頭埤風景區周圍的山博線,幾乎可說是面面俱到。 黃偉哲說,今年台南國際蘭展雖受疫情影響不開展,但改擴大辦理「遍地開花」,將主題館3萬株蘭花移置到20餘處景點,在花藝老師的巧手佈置下,結合各地景點的特色,以「微型蘭展」方式呈現,更能引導遊客四處走訪台南,藉此進一步認識屬於台南的各色美景。

 

為讓遊客可以輕鬆透過賞蘭串連各地景點,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特別規劃四條遊程路線,分別是「第一水山博賞蘭遊」、「北台南藝文賞蘭遊」、「東台南文青賞蘭遊」及「老台南雙城賞蘭遊」,包括虎頭埤風景區、左鎮化石園區、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大內南瀛天文館、佳里蕭文化園區、麻豆總爺藝文中心、台南市立圖書館永康大橋新總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虎形山公園、赤崁樓、西門淺草市場、藍晒圖園區、水交社文化園區、安平古堡等20餘處景點, 台南6個區公所推出特色賞蘭遊程計有,龍崎區「蘭馨竹風崎行」、仁德區「牛轉乾坤.時來運轉」、南區「鯤鯓遨遊」、下營區「龍飛鳳舞」、將軍區「威武勇者」及鹽水區「月津風華」等6大主題,同時響應「GO Green!觀光公車主題小旅行」,推廣永續觀光、綠色旅遊。(臺南市政府廣告)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466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