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東區市議員曾信凱熱心教育 ] 大內國小足球隊意義不同的兒童節
日期:2021-04-04    人氣:3600  列印本頁

  

    

(CITY BEIG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2021年的兒童節,對大內國小的足球隊小將有著不一樣的意義,在校長及教練的帶領下,來到東區市議員曾信凱服務處,足球小將們對心裡尊敬的信凱議員哥哥表達深深的感謝。

在資源較短缺的偏鄉學校,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鬥志,成軍未滿三年,出師征戰2021年國小世界盃足球賽,獲得台南市初賽男生組分組冠軍且5戰全勝,晉級全國賽。其間,前「木蘭女足國家代表隊」國手鄭淑玲教練辛苦的付出和指導,惟資源匱乏對偏鄉學校仍是一大難題。


校長李英昭之前在東區學校服務,日前拜會曾信凱議員服務處,閒聊中信凱議員得知球隊困境,當下熱心自掏腰包贊助。同時積極再取得良友會許志成會長、前足球協會劉福財理事長、現任台南市體育總會吳志祥會長的支持,為大內國小足球小將進軍全國賽挹注更多資源。

適逢一年一度兒童節,教練特地帶領小將們自大內出發到東區曾信凱議員服務處,致上感謝狀及親自簽名的感謝卡。曾信凱議員與良友會許志成會長親自接待,並期許小將們「足」夢踏實,向前邁進,一路踢出全國,踢進全世界。在場的服務處執行長曾之婕小姐也開心表示,希望小將們要踢出好成績,再與小將們相約請吃大餐。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5880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