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2020深耕收穫在臺南-教育文化聯合成果展暨原住民族聖誕點燈活動
日期:2020-10-31    人氣:4088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又到了歡喜收割,分享喜悅的成果展。為讓社會各界瞭解原住民族文化教育豐碩成果,特別整合原民文化創意市集、部落大學、ehoi音樂學校、族語振興等各項成果,辦理一系列成果展演,為增加活動的豐富與多元性,亦邀請原住民族社團及教會共襄盛舉,另本年度特別結合音樂舞台總決賽,提供族人及市民朋友不一樣的視覺及感官饗宴。

    臺南市政府12月12日於札哈木原住民公園辦理動靜態活動展演,包括教具、學員實作成品及文字圖像等媒材,展現臺南市原住民族人才培育的藍圖;也安排原住民族舞蹈、歌謠與族語表演,以及部落手工藝的現場實作體驗等,展現一年來豐富多元成果及精美細緻作品,分享原住民族文化的生命力與美學藝術。靜態展覽與動態展演均於下午3時開始。

    今(109)年原住民族聖誕燈飾布置,臺南市政府賡續與玉山原鄉全人關懷協會合作,本(109)年度以「族群」共榮為主軸,收集原住民族人特有的文化故事,拼貼各族的記憶圖像,製作不同主題的聖誕燈飾,藉以展現本市各族匯聚且共享豐碩美好的果實。預計於晚間7時搭配創意巧思開啟點燈儀式,點亮燦若繁星的聖誕樹將掀起活動的另一波高潮。

    活動最後的kacalisian之星歌唱比賽總決賽,亦為大家引頸期盼與關注的焦點。本次活動內容豐富多元且深具文化意涵,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廣告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55909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