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市警局第六分局偵破搶奪案 南市議會致贈慰問金
日期:2020-08-20    人氣:8331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_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臺南市警察局第六分局於
630日偵破一起發生在南區的財物搶奪案,臺南市議會20日上午由林美燕、蔡淑惠、李啟維等議員代表郭信良議長,前往致贈慰問金2萬元,由鹽埕派出所長吳俊祥代為接受;盧崑福、周麗津及呂維議員則由服務處人員出席致意。

 

 

 

林美燕議員指出,家住高雄茄萣的林姓男子,628日在本市南區搶奪175歲婆婆的項鍊,經鹽埕派出所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嫌疑人,630日成功在高雄拘捕到林男。為此,南市議會特來發放慰問金,嘉許第六分局迅速破案,守護人民財產安全。

 

 

 

蔡淑惠議員表示,此次慰問金的發放,代表著議會站在鼓勵的立場,希望警察們不分案件大小,都以零容忍的精神去處理。李啟維議員也說,議會是警察們最大的後盾,只要大家戮力從公,積極為民服務,議會一定全力支持。

  •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8797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