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市議員吳通龍拜託立法委員陳亭妃合力向國教署爭取中營國小校門口及周邊環境改善工程經費
日期:2020-08-13    人氣:3258  列印本頁


   台南市下營區中營國小校門口的壁體大理石長年風吹雨打剝落,對師生上課安全是一大威脅,立法委員陳亭妃接獲市議員吳通龍反映後,今(13)日邀教育部國教署實地會勘爭取校門口及周邊環境改善工程經費,國教署署長彭富源表示,相關改善經費國教署全力支持,若來得及今年發包的就趕今年執行,來不及會先給規劃設計費,明年在給工程經費。

立法委員陳亭妃表示,中營國小的校門口壁體因長時間的風吹雨打,黏貼的大理石又大又重搖搖欲墜,考量小朋友上下學的通行安全,校方已先行僱工敲下大理石,但仍有持續掉落的情形,破損的門面也有礙觀瞻,影響學校的校務推動。

陳亭妃說,此經市議員吳通龍陳情反映後,今(13)日邀教育部國教署及市府教育局副局長吳國實地會勘,國教署署長彭富源允諾將全力協助改善工程的經費補助。

市議員吳通龍表示,中營國小除了門面待改善外,校門口的地板遇雨溼滑,小朋友跑跑跳跳時常跌倒,另,前庭花台破裂,整體校園景觀確實需要改造,才能讓學校的校務推動更順利。

中營國小校長沈佳蓉表示,學校的門面及校園地板排水等設施確實需要改造,概估校門口及周邊環境改善工程經費約需四百多萬元,感謝陳亭妃立委及吳通龍議員的協助爭取,待經費核定後校方一定會儘速辦理相關發包作業,早日完成所有校園設施改善工程,讓學校有更優質的校園設施來推動校務作育英才。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931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