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蔡筱薇議員要求環保局針對「垃圾車App優化」、「清潔隊員制服換季自主」、「垃圾車準點問題」問題要求環保局進行說明,並獲得局長允諾檢討改進。
日期:2020-05-19    人氣:4874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蔡筱薇表示,多數民眾反應App裡的垃圾車清運點查詢資訊不好點擊、清運區域劃分太複雜,對於整體系統優化方面要如何改善?

 

 

 

 

 

 

蔡筱薇要求改善優化App設計,讓民眾更能掌握垃圾收運地點,並依據遠近及時段設定到點提醒。

 

 

 

 

 

 

 

環保局長謝世傑指出,他自身有下載app,並要求局內同仁也要下載,唯有親力親為才能發現問題點,對於蔡議員指出需要優化的部分,會再針對使用者的評價留言及各方資訊統整後商議。

 

 

 

 

 

 

 

而針對環保署分配的公發制服不透氣並影響工作品質,蔡筱薇建議環保局可以參考消防局模式,讓隊員自主彈性選擇上班要穿的公發制服,這樣也可維持工作品質。

 

 

 

 

 

 

 

環保局長謝世傑坦言,環保署的公發制服的確有不透氣的問題,這部分環保局會再跟環保署反應,至於讓隊員換季自主的規定,會帶回局內與大家討論。

 

 

 

 

 

 

 

此外,蔡筱薇提及垃圾車準點制度的問題,她指出,垃圾車司機到達定點後就必須下車協助指揮清運垃圾,然後又匆忙上車趕往下一站,一來一往之間就容易造成司機不便,更影響清運的品質。

 

 

 

 

 

環保局長謝世傑表示,對於基層隊員的心聲,就人力及路線問題環保局會再與各清潔隊檢討,讓清運的品質可以更好。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3492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