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林美燕議員籲加強里活動中心、鄰里公園消毒
日期:2020-05-12    人氣:8592  列印本頁


   CITY BEING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里活動中心、鄰里公園的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為市民休憩、運動的重要設施。市議員林美燕12日質詢表示,雖大都為戶外空間,但市民經常性觸摸握把、涼亭和廁所,仍讓人憂心有傳染風險,因此要求民政局不應排擠應有的維護預算,協助籌措辦理環境消毒所需的經費,在防疫期間維持一定頻率的消毒作業,避免這些地方成為防疫破口。

 

 

   林美燕表示,各區公所對里活動中心、公園施設維管作法不同,她認為,在防疫期間針對里活動中心、公園遊具、體健設施、涼亭、座椅和廁所等,應維持一定頻率的消毒作業,因此建議由市府出面盤點統整資源;若有公所受限於預算的困難,在防疫的非常時期,市府就應協助籌措辦理環境消毒所需的經費。

 

 

  林美燕強調,市府應積極正視維護里活動中心、公園內設施衛生的問題,才能兼顧防疫和市民休憩,也讓市民使用這些設施時可以比較安心。

 

 

  另,林美燕議員也感謝許多區公所同仁除了原本工作,也更付出許多時間、心力在紓困申請及防疫工作上,要求民政局局長盡速加發防疫獎金,以慰勞第一線防疫公務人員的辛苦。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8731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