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兩家旅館送餐力挺奇美醫護人員 黃偉哲籲各界支持前線醫護夥伴共抗疫
日期:2020-04-15    人氣:4260  列印本頁

  

   (CITY BEI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面對防疫非常時期,醫護人員時常在工作忙碌之餘錯過用餐時間,為了感謝辛苦奉獻的醫護及相關工作人員,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5)日偕同台南商務會館董事長謝文祥、福爾摩沙酒店總經理凃振中,聯合捐贈300份星級餐盒及養生茶,為奇美醫學中心防疫工作夥伴加油打氣,奇美醫院院長邱仲慶也回贈感謝狀致意,黃偉哲呼籲各界支援前線醫護夥伴共同抗疫。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在物資上、精神上,大家都是醫護人員的後盾,這些日子以來,有許多熱心的市民朋友捐贈經費、口罩、防護衣、護目鏡、酒精、防疫藥水、額溫槍、熱顯像儀等,讓人非常感動。

 

 

  黃偉哲說,事實上大家都知道餐飲業者受到疫情的衝擊也是很大,他們能夠在相對艱困的經營環境中發揮愛心,非常感謝他們能為社會增添一股很強的暖流,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奇美醫學中心超前部署防疫工作,在春節前就已凝聚抗疫共識,123日已部署初步的防疫篩檢站及動線規劃,確保到院就醫的病人、陪病家屬及醫院同仁健康安全,面對越來越嚴峻的疫情,除了配戴口罩、勤洗手外,大家更需要提高自身免疫力,保障身體健康。

 

 

  目前全球疫情持續延燒,防疫工作已是人人有責,人口密集處更是防疫的重點區域,台南餐飲業也以身作則,除了要求自身員工落實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每日量測體溫及公共區域加強消毒作業,為讓消費者安心享用美食,更推出實惠的餐盒外送及外帶服務。

 

 

  台南市政府表示,防疫是長期抗戰,第一線作戰的醫護人員非常辛苦,他們在前線保護我們的同時,更需要大家給與支持及鼓勵,黃偉哲市長特別感謝台南商務會館及安平福爾摩沙酒店送餐力挺前線醫護人員,誠摯邀請大家一起響應送愛心給醫護人員的活動。

 

 

 只要民眾訂購台南商務會館或安平福爾摩沙酒店星級餐盒贈送給前線醫護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就可免費獲得外送愛心餐點的服務,為了感謝大家力挺前線醫護人員,每訂購一份星級餐盒即贈送一張價值百元的港式點心兌換券,期盼大家一起攜手戰勝新冠肺炎疫情!活動詳情如下https://reurl.cc/4R4v2Y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3094
分享到: Share